枪火与激情

战场王牌

战场王牌

朋友,好久不见,我先给你倒杯酒吧。

在战斗结束后喝上一杯,果然痛快!

你该不会因为我太久没来就生气了吧?哈哈,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小心眼的。

好久没打过这么艰难的仗了,这让我不禁想起从前与你并肩作战的那些日子。

当然了,如果那次也像今天这样打了场漂亮仗,想必当时我们早就能潇洒地把酒言欢,不醉不归了……想想也是怪可惜的。

我今天过来,是为了告诉你个好消息。

你以前研究的火药,终于被制作出来了,没错,就是你之前一直期盼的那个东西。

听起来可能难以置信,但的确成功了,今天能够打赢这场仗,也全是多亏了那个。

不过也是因为第一次将它用于实战,我们着实吃了点苦头。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离不开你的帮助,看来我还差得远啊……

哎,竟然已经这么晚了。明天还有场硬仗,我该回去睡觉了,还真是累人啊。

都说年纪越大睡眠越少,可我还觉得这么累,这也算是说明我还年轻吧?哈哈哈。

不要怪我回去得太早,下次我会带上更烈的好酒来看你的。

再会吧,朋友。

——在老友的墓碑前,战场王牌的独白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被动 提升战场王牌使用的所有枪械的火力。
增加战场王牌的基本攻击力、技能攻击力和物理暴击率。
 G型烬灭榴弹 G型烬灭榴弹 觉醒 用威力强大的G型烬灭榴弹使敌人燃烧,然后引发爆炸使敌人受到巨大物理伤害。
施放时,将两种榴弹扔到空中和地面。
扔到空中的榴弹在一定高度爆炸,喷出强力引火物质,使地面上的所有的敌人进入特殊灼伤状态,然后射击敌人造成追加伤害。
经过一定时间后,扔到地面的炸弹发生爆炸,对敌人造成巨大物理伤害。
完美击球 完美击球 60 把炸弹绑在剑上,然后旋转挥剑攻击敌人。
旋转轨迹上发生连锁爆炸,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会被吸附战线佣兵的前方。
然后用重剑上劈吸附的的敌人,引起威力巨大的最终爆炸,将敌人击飞至前方。
攻击特殊灼伤状态的敌人时,也有吸附效果。
夺命焰火 夺命焰火 70 填装破坏力巨大的子弹,向前方连续射击。
施放时,将两发子弹扔向空中,连续射击前方。
然后快速填装从空中降落的子弹并同时发射两发子弹,造成最终物理伤害。
最终射击对敌人造成多段伤害,而且后坐力强,射击之后战线佣兵会向后退。
最终射击时,若按向前方向键,可以缩短后退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