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与激情

统御者

统御者

那曾是暗刃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统御者。

统御者曾凭借其非凡的战斗力和领导力在大大小小的战争中立下煊赫战功,是组织内的传奇人物。 然而他却将所有功劳拱手让给麾下的暗刃成员后,默默离开了……

暗刃成员尊称他为"统御者",并且在他离开之后永久空出了统御者的位置。另一方面,暗刃们也渴望着出现另一位像他一样伟大的人物,再次带领他们走向巅峰……

得知被派遣去执行重要任务的核心情报人员未能按时归队的消息时,我们预感本次任务已经失败,继而开始追查这位情报人员的行动路径。

遗憾的是,正如我们所预料,在追查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战斗的痕迹,以及情报人员冰冷的尸体。从遗留的战斗痕迹来看,敌方的战斗方式与我们自己人非常相似。难道是某个敌对势力在捣鬼?

我们决定沿着该情报人员生前汇报的行动路线继续追查。

他不愧是一名优秀的情报人员,在途中严格按照我们的规则留下了密码,尽管其中一些遭到破坏,但我们仍然发现了关键线索。

特级情报 ——发现一群未向组织报备的"暗刃"正在追踪目标人物,生擒其中一人后获得其指令如下: "消除法布里克的所有痕迹,发现其人务必当场击杀。"

获得这一惊人的情报后,我们立刻召集了领导暗刃的老将们,为解决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

"就如之前所说的,某些我们并不知情的严重事态正在发生,所以才把你们全部召集过来。过来看看这份文件吧。"

"嗯……尤利乌斯,我们大家都很信任你,这一点你也清楚。但是,眼下的情况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既是战友又是家人。我们都曾经一同出生入死,怎么可能对同伴做出那种事?"

"虽然我也觉得难以置信,但要不是事态非常严重,我们的情报人员也不至于被同伴残杀。而且现在最重要是,某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正在内部悄然发生,有些人不希望法布里克回来,更希望他永远不能开口。"

"没错。"

"所以我认为,为了寻找法布里克以及企图暗杀他的势力,我们需要更独立的指挥权。一直以来,由于未出现过能与初代'统御者'比肩的强者,所以这个位置一直空缺着。但现在只有'统御者'专属的权限才能打破现在的僵局,你们认为呢?"

"'统御者'…… 要是有统御者的权限,的确能够打破现在的局面。但你也清楚,我们当中有人有资格坐上那个位置吗?即使有,你觉得大家会认可吗?"

"我也知道这很难……但除了'统御者',恐怕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就算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我们也必须让得到所有同伴认可的人登上那个位置。"

"那么,尤利乌斯,你来成为'统御者'吧!实际上,在我们收到你的消息赶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不论你要做什么,只要是合情合理的事,我们都会拥护你的……而且你也知道,你是所有同伴中最受尊敬的,我们其他人连统御者的脚指头都无法触及。"

"快行动起来吧。要想解决现在的混乱局面,必须尽快召集所有同伴。"

"谢谢你们。"

于是,我率领所有暗刃向总部出发,为了登上"统御者"之位……

"我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B.G枪刃改造 B.G枪刃改造 被动 对暗刃视如己命的长刀与Specter5进行加工,可以更快更有效地使用技能。
增加基本攻击力、技能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电光飞掠 电光飞掠 觉醒 左右大幅移动,用剑术和射击蹂躏敌人。
移动过程中每次击中敌人时,都会使敌人向攻击范围的中心地点小幅移动。
第四次旋转剑击后,向前方敌人连续射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浮空。
近敌灭杀 近敌灭杀 60 爆发性地射出剑气刺向多名敌人,然后将敌人拉到自己身前进行零距离射击。
被刺中的敌人会被强制控制,直到射击结束为止都无法移动。
大回旋坠斩 大回旋坠斩 70 为了在战场上突袭敌人而开发的技能。螺旋形旋转斩击周围敌人,同时进行射击。
旋转斩击命中敌人时会将敌人推向角色移动方向,
最终坠斩使敌人受到伤害的同时使其浮空。
施放技能时按向前方向键,可以旋转更远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