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与激情

源力掌控者

源力掌控者

报告:

三周前我们与"天鹰"交战过程中发生的大型能量爆炸现象,与最初预想不同,那并非是"外部介入的结果"。 我们对他们的交易、交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但只发现了普通委托以及与贵族的交易,并未发现他们曾与拥有大范围压制手段的专业部队接触过。

现场残留的,也只有天鹰与我军的痕迹。

此次调查由我们雇佣的"扫除者"亲自进行,对调查结果大可放心。

也就是说,我军此次战败的决定性因素——大范围压制手段的确出自"天鹰"。

因此,接下来将集中分析他们究竟是如何获取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首先,请大家仔细查看刚才提到的"扫除者"所提交的材料,也就是这块残骸。分析结果表明,这块残骸是几个月前曾提到过的天鹰旗下的源能专家集团制造的个人热武器的一部分,而且已经进行了改良。当时由于可靠性太低,组织给出了该武器无法应用到实战的评价,排除了它的威胁性。

但在此次交战中,天鹰使用的装备中唯一发生巨大改变的也只有这一款。

没错,想必很多人已经明白了,这正是那帮源能专家们利用最新发现的新能量——"源能"制作的兵器。

源能释放出来很容易,但很难持续控制,使用这种危险的能量并不符合一向古板的天鹰的宗旨。

然而,这块残骸证明他们并没有就此停止相关研究。

如果三周前我们遭遇的那种强大能量就是他们的研究成果,那么,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应该没有比这更大的威胁了。

因此,我们必须尽一切手段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查清楚他们的研究成果。

以上。

——摘自歼灭作战中夺取的敌方报告书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源能增幅 源能增幅 被动 提升源能动力源的性能,增加[源能提炼]的累积数上限、基本攻击力和技能的攻击力。
超能场域 超能场域 觉醒 向地面释放源能,形成超能场域。源能使范围内敌人受到多段伤害,一定时间后爆炸。
能量禁锢 能量禁锢 60 投掷源能动力源,在前方生成禁锢敌人的柱子,然后用枪注入能量。柱子生成时,将周围的敌人吸到柱子内,吸收的能量对敌人造成多段伤害,一定时间后爆炸。
离散能量波 离散能量波 70 在前方形成可以将能量分散的屏障,一定时间内释放源能,造成多段伤害, 最后引爆能量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