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与激情

绝命谍影

绝命谍影

当我还是一名秘密特工的时候,曾被敌对势力活捉,成为了他们的俘虏。

严刑拷打持续了好几周,我虽然咬紧牙关没有松口,却因痛苦而绝望,只求一死。

当时唯一令我感到欣慰的便是临死之前完成了最后一个任务,对于秘密特工来说,也算是个光荣的终局。

我被喂食了致幻剂吗?等我再次清醒过来时,长官就站在眼前。

长官居然用温暖的目光看着未能全身而退的特工,就算是幻觉,也对记忆美化过度了吧。

"既然敌人已经发现你的真实身份,你这一身不错的身手看来也只能用到这里了。"

他竟然还开口夸我还不错,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吃错了药,但他那惹人烦的语气竟也与现实中的长官惊人的一致。

当我披着一张毯子,在别人的搀扶下重新能够起身走路之后,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还真实地活在这个世上。

后来我才知道长官为了救我曾与敌对势力达成了俘虏交换协议。

你觉得这个故事有趣吗?不过……

现在回想起来,我倒觉得那几周的拷问更像是对我忠诚度的考验。

休息得差不多了吧?

那就开始进行审问吧。

——绝命谍影,在敌对组织中心的密室中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使命觉悟 使命觉悟 被动 增加基本攻击力和技能攻击力,并增加部分射击技能的寻敌范围。
喋血绝杀 喋血绝杀 觉醒 迅速靠近前方的敌人并抓住目标,然后发动致命斩击。
终极锁定 终极锁定 60 快速靠近前方一定范围内最近的敌人进行射击,然后用剑术攻击敌人。
月相轮舞 月相轮舞 70 模拟月亮的位相变化,连续发动剑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