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与激情

特工

特工

秘密特工以操纵情报、暗杀重要人物作为主业,在暗中进行活动。与普通人的认知不同的是,他们是国家必不可少的存在。

只要国家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斗争不断,他们永远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很多时候,秘密特工需要执行违反道德的工作。驱使他们这么做的动力是什么呢?对于在暗处活动的他们来说,名誉是毫无意义的。他们的情感可能仅存一点同事之间的惺惺相惜,连亲人也无法知晓他们究竟在做什么。

那么,是因为财富吗?他们能得到的也不过是普通公务员的待遇,比起要承担的风险,报酬根本微不足道。

那是爱国之心。对国家不顾一切的忠诚。

无法与普通人共享的家国情怀。

那些看似无用的东西却早已深深地扎进他们的内心深处,使他们深信自己使命的正确性,那份信念坚定不可动摇。

然而,如果国家抛弃了特工呢?

如果国家剥夺了他们专属的被安葬在国家公墓的荣耀,特工们又要以何为动力继续生存下去?

被抛弃的秘密特工,究竟还能剩下什么?我们作为局外人,不得而知。

恐怕只有他们曾缔结的薄弱人际关系,才能略微证明,他们曾经存在过。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特工皮甲专精 特工皮甲专精 15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精神、体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物理暴击率、MP和HP上限。
特工秘技 特工秘技 15 主要执行谍战、刺杀行动的特工的战斗技能。变更基本攻击、前冲攻击、跳跃攻击,后跳过程中可以一边射击一边与敌人拉开距离。额外增加物理暴击率与暴击伤害。
连续射击 连续射击 15 连续射击3次,对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按向下方向键+技能键,可以向下射击。
双弦斩 双弦斩 20 施展2次可发出半月形剑气的剑术攻击敌人。可以将第一击命中的敌人沿Y轴聚拢。
迅步闪避 迅步闪避 20 若在[迅步突袭]过程中受到攻击,则发动[迅步闪避]躲避敌人的攻击。在[迅步闪避]过程中按[迅步突袭]键或Z(技能)键、X(基本攻击)键,可以发动具有[迅步突袭]攻击力的追加攻击。[迅步突袭]过程中也可以通过C(跳跃)键手动发动。
学习[迅步闪避]后,可以强制中断特工的各种技能并发动[迅步突袭]。
小太刀精通 小太刀精通 20 精通潜伏刺杀的特工擅长使用小太刀。装备小太刀时,增加物理攻击力和命中率。
月光挥斩 月光挥斩 25 两手握剑向前突进,发动交叉斩击。
按向前方向键可以突进更远的距离。
特工使命 特工使命 30 任务开始的瞬间提升专注力,增加基本攻击力和技能攻击力。
暗杀目标 暗杀目标 30 给稀有、领主和深渊怪物留下目标标记。标记自动分配,普通怪物不会被标记。
存在多个稀有、领主、深渊怪物时,按技能键即可变更标记对象。
长按技能键可以取消标记。部分技能对有目标标记的敌人发动特殊效果。
精准射击 精准射击 30 对前方的敌人自动进行瞄准射击,造成致命的伤害。按向下方向键, 可以以坐姿进行瞄准,此时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可以强制中断[迅步突袭]并施放[精准射击]。
满月斩 满月斩 35 持双剑发动旋转攻击,聚拢周围的敌人后,发动满月斩造成致命伤害。
月影秘步 月影秘步 35 施展特工的潜行秘技“月影秘步”,悄悄刺杀敌人。
若[月影秘步]施放动作击中敌人,则对其周围3名敌人发动组合攻击。
[月影秘步]由3套组合攻击组成,每套组合有2次攻击。第1套组合攻击成功时,剩下2套组合攻击可以通过再次按技能键来发动。
可以强制中断每套组合攻击的最后动作并施放其他技能,施放其他技能过程中也可以强制中断并发动[月影秘步]。
锁定射击 锁定射击 40 锁定范围内最近的敌人为目标进行射击。连续按技能键,最多可以连续发射12发子弹。
枪刃旋杀 枪刃旋杀 45 向前投掷在旋转中旋转射出子弹的枪,然后投掷剑刃,
与手枪结合形成枪刃。枪刃在原地猛烈旋转,
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吸附敌人。 枪刃合体后,经过一定时间后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