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与激情

战线佣兵

战线佣兵

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是从何时起在阿拉德大陆开展活动的。

然而,他们的出现真真切切地颠覆了阿拉德佣兵市场的格局。

他们总是能够自如地运用其他佣兵闻所未闻的战略和战术达成远超预期的结果,永远令雇主满意。

这也使得雇主们的眼光变得越来越高,佣兵单凭战斗力已无法在阿拉德成名,要成为一个出色的佣兵除了力量还需要掌握专业的战斗知识。

曾经只以战斗力评估佣兵价值的时代正式落幕。

他们与其他佣兵之间的差距不仅如此,更凸显于他们的战斗方式——熟练运用火药制造的炸弹和霰弹枪,瞬间将战场上的所有敌人烧成灰烬。他们的这种简单粗暴却有效的战斗方式在阿拉德可谓是史无前例。

"他们是不论战况如何,总能扭转乾坤的战场高手。"

于是,人们开始称他们为"战线佣兵"。

如果需要为大型战役征召佣兵,就直接去酒馆找他们吧。

只要钱管够、酒管饱,他们就会帮你解决一切烦恼。

技能名 等级 技能说明
终极火力 战线佣兵重甲专精 15 装备重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体力、HP最大值、MP最大值、物理暴击率和MP恢复量;且攻击速度惩罚效果消失。
效果会随装备的重甲数量增加而增强。
终极火力 纯熟战技 15 身经百战的战线佣兵独特的战斗技巧,基本攻击变更为3次攻击,并增加移动速度。
战线佣兵擅长使用非常危险的特殊火药,
利用这种火药制造的子弹和炸弹可以削弱敌人的防具硬度。
用引火物质CTF制造的炸弹可以使敌人进入特殊灼伤状态,并能强制控制敌人一定时间。
终极火力 双重散射 15 以坐姿快速连续发射霰弹,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终极火力 矫捷翻滚 15 战线佣兵专用移动技能。
快速向前翻滚移动。
滚动结束后,按攻击键或技能键,可以用剑上挑攻击敌人。
按住与滚动方向相反的方向键,再次按键或施放技能,将朝相反方向发动攻击。
终极火力 重剑精通 20 装备重剑系武器时,可以增加战线佣兵的物攻、攻击速度、命中率和僵直度。
终极火力 爆烈斩击 20 用剑攻击敌人的下段。
被剑术击中的敌人会旋转浮空并飞向战线佣兵的前方。
剑术攻击之后,按技能键可以发射霰弹。
若按住向前方向键施放技能,则向前滑动的同时攻击敌人。
终极火力 剑刃爆弹 25 把炸弹绑在剑尖,击退前方敌人并引爆炸弹。
最先被击中的敌人会被强制控制,并且被吸附到角色前方。
然后炸弹爆炸,对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并使其进入特殊灼伤。
终极火力 充能特饮 25 战斗开始之前,来一罐能量饮料振作精神。
Buff持续期间,增加战线佣兵的基本攻击力和技能攻击力。
终极火力 火药改良 30 改良战线佣兵使用的火药性能,增加部分技能的攻击范围和攻击力。
终极火力 广域散射 30 用强扩散性的火药制作弹药,然后用霰弹枪发射,对前方大范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进入僵直状态。
终极火力 G型火焰爆弹 30 使用威力强大的引火物质制作而成的特制火焰炸弹。
施放时,向前方投掷G型火焰爆弹,然后用霰弹枪将其打爆,引发强烈的火焰爆炸。
爆炸范围内的敌人身上会着火并进入特殊灼伤状态,在一定时间持续受到伤害,并且被强制控制。
霰弹枪射击失败时,G型火焰爆弹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自动爆炸。
终极火力 爆裂斩 35 连续挥舞绑着炸弹的剑发动攻击。
剑击中敌人时发生剧烈爆炸,使敌人受到巨大物理伤害并被推到战线佣兵的前方。
第一次攻击后,再次按技能键将发动下一次攻击,最多可以攻击敌人三次。
按住向前键的状态下施放技能,可增加挥剑前进的距离。
未击中敌人时不发生爆炸,每次攻击结束后,可以强制中断并立即施放[矫捷翻滚]。
终极火力 爆弹罗网 35 用霰弹枪射击前方敌人,然后利用后坐力向后跳跃,投掷用导爆线制作的爆弹罗网。
投掷的爆弹罗网在地面展开并存在一定时间,有敌人入网时所有爆弹同时爆炸,对敌人造成多段伤害并使其进入特殊灼伤状态。
终极火力 裂地爆刃 40 把威力强大的炸弹绑在剑上,向前突进并猛力劈砍地面。
劈砍的位置发生剧烈爆炸,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巨大物理伤害。
突进时被击中的敌人会被推到战线佣兵的前方。
施放技能后,若按住下方向键,则停止突进并在原地劈砍地面。
终极火力 惊喜大礼 45 从怀中取出多枚特制炸弹,迅速向前方投掷。
在炸弹接触地面之前,发射霰弹枪击爆炸弹,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投掷炸弹时,靠近战线佣兵的敌人会被向后震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