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枪技能区别

通用技能展示技能区别
技能一男枪手膝撞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膝撞并使其浮空。男枪手为膝盖撞击,女枪手为后撩踢。
女枪手后撩踢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后撩踢并使其浮空。
技能二男枪手瞬踢向前方敌人发出肉眼无法看清的快踢攻击,可以击退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其进入眩晕状态。男枪手为正面快踢攻击,女枪手为转身后踢。
女枪手刺踢向前方敌人发出极其迅速的刺踢攻击,击退敌人的同时有一定几率使其进入眩晕状态。
技能三男枪手回旋踢向周围敌人发出华丽的回旋踢攻击。攻击方式都是单手撑地转旋身体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只是变更了技能名。
女枪手上旋踢向周围的敌人发出炫丽的上旋踢攻击。
技能四男枪手踏射踩住前方1名敌人并射击,踩住敌人的同时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男枪手是用踩踏使敌人倒地后进行射击,女枪手是滑铲使敌人倒地后跳到空中进行射击。
女枪手钉刺射用滑铲攻击前方敌人,使其稍微浮空,并对该敌人进行追射。然后在空中转一圈后落地。
男/女漫游技能展示技能区别
技能一男枪手乱射对周围敌人发出强威力的乱射袭击,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乱射部分没有变动,但女枪手在乱射的同时会形成旋风使敌人受到额外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
女枪手枪舞向周围的敌人发出乱射袭击并将敌人吸附到身边。乱射时形成的旋风会直接攻击敌人,使敌人受到伤害并进入出血状态。同时还可以对吸附到身边的敌人进行乱射攻击,使敌人受到间接伤害。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
技能二男枪手浮空劫击在[回旋踢]动作中,可以按方向键进行移动;若此时再按攻击键,则可以发动浮空劫击。发动方式都是施放[回旋踢]、[上旋踢]时按攻击键,但[浮空劫击]是把敌人踢到空中造成伤害,而[音速劫击]是冲到敌人所在方向将敌人聚在一起后使敌人受到多段攻击伤害。
女枪手音速劫击在[上旋踢]动作中,按方向键可进行移动;若此时再按攻击键,则可以发动[音速劫击]。被[音速劫击]命中的敌人,会受到多段攻击伤害并向前飞出。
男/女枪炮技能展示技能区别
技能一男枪手FM-92刺弹炮向空中发射刺弹炮,炮弹在空中分离后将形成多个刺状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将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并浮空。炮弹的外形不同。攻击模式相同(炮弹从空中掉落,对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
女枪手FM-92 mk2榴弹向空中发射榴弹,榴弹在空中分离后会形成多个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可以使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
技能二男枪手反坦克炮 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炮弹的速度极快,被炮弹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一定伤害;命中敌人的炮弹会引发多次爆炸并推开敌人,最后还会使周围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男枪手的炮弹爆炸次数为1次,女枪手的为3次。
女枪手反坦克炮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炮弹的速度极快,被炮弹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一定伤害;命中敌人的炮弹会引发多次爆炸并推开敌人,最后还会使周围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
男/女机械师技能展示技能区别
技能一男枪手空战机械 : 风暴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风暴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风暴可以在空中移动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一定时间后风暴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伤害。都是召唤在空中移动、并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的机器人,只是战斗机器人的外型不一样。
女枪手空战机械 : 狂风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狂风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狂风可以在空中移动,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经过一定时间后,狂风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技能二男枪手嗜战追击者 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设置时追加出现几率5%男枪手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设置时追加出现几率5%,而女枪手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0%
女枪手危机追击者 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被击时召唤概率为10%
男/女弹药技能展示技能区别
技能一男枪手G-14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无属性魔法伤害。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女枪手G-14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首次发动技能时填装手雷,再次发动技能时投掷手雷。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二男枪手G-35L感电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35L感电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可以通过上下方向键控制投掷方向,可填装4颗手雷。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男女枪手感电手雷的填装数不同。感电手雷的爆炸时的效果不同。
女枪手G-35L感电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35L感电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光属性魔法伤害。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感电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三男枪手G-18C冰冻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18C冰冻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需要填装3颗冰冻手雷后才能投掷。女枪手可以在空中多次投掷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女枪手G-18C冰冻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18C冰冻手雷,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冰属性魔法伤害。女弹药专家可在空中多次投掷冰冻手雷,且空中投掷的冷却时间较短。
技能四男枪手地狱烈炎向前方地面投放地狱烈炎弹。地狱烈炎弹爆炸时,使周围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并在周围生成火焰地带。男枪手的[地狱烈焰]生成火焰地带使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而女枪手的[光子爆弹]是生成电磁地带使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
女枪手光子爆弹向下方发射光子爆弹。光子爆弹落地后会爆炸,可以使周围的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在周围生成电磁地带。在电磁地带内的敌人,会受到持续的光属性魔法伤害,且降低移动速度的同时,每隔一定时间会进入眩晕状态。若发动时按住技能键,则可以蓄电并生成范围更广伤害更大的电磁地带。

版本背景故事

皇都之花,
你是傲然绽放在天界的高贵之花。
你经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一道绚丽的红光。
茫茫人海中无数次擦身而过,
只有风能感知到
——你曾经来过。
你拥有华丽的身姿,
却从不轻易微笑。
你渴望完美的衣装,
却只能一次次地看着自己
被鲜血浸透、遍体鳞伤。
但你从未因此哭泣,
因为你是皇都中最骄傲的玫瑰!
是的,你是带刺的玫瑰,
曾经洁白无瑕,远离喧嚣和繁杂,
如今却在无数次的战役中,
炼就一身鲜红的盔甲。
正是这抹娇艳的红,
正是这抹怒放的红,
在皇都耀眼的阳光下,
用生命演绎出最美丽的花。

——摘自《皇都军的记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