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机械师

背景故事

“那些拥有金属冰冷气息的机械装备,需要我们女性独有的细心和温暖来抚慰。”

天界的女性在传统技术领域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天界最著名的机械七战神,他们的成员当中就有3位是女性。

换句话说,就是女性机械师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她们开创了与男性机械师完全不同的独特技术领域,就连女性机械师们的创造物,在实用性方面也都远远高于男机械师们的创造物。

机械师这一领域,有点类似于家庭手工作业,因此每个家族在这个领域都有其独特的技术。

这当中最为著名的是机械七战神的后裔库里欧家族、在所有领域都占据绝对强者地位的基希卡家族以及以残酷教育和独创技术闻名的里克特家族。

也许是因为大多数家庭手工业都是由女性主导的缘故,这些家族诞生的著名机械师也多为女性。

就连天界最权威的研究集团七神之鞘翅中,也经常看到那些优秀的女性机械师们活跃的身影。

转职任务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内容
机械进行机械组装时使用的技能。
机械师布甲专精装备布甲系防具时, 可以增加MP最大值、 MP恢复速度、 施放速度、 智力和精神。
Ez-8自爆者设置固定型自爆机器人Ez-8自爆者, 使其经过一定时间后在原地爆炸并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
机械改良 使同一个地图上的我军机器人增加威力。
G-1科罗纳在背后设置可进行无属性魔法攻击的辅助机器人科罗纳。若连按[G-1科罗纳]技能键, 则科罗纳会更快速地进行支援射击。
危机追击者被敌人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出现RX-78追击者对敌人进行攻击。出现的RX-78追击者与当前[RX-78追击者]召唤出的一致。
机械引爆 强制引爆自身周围的[RX-78追击者]和[Ez-8自爆者], 并给予周围敌人爆炸伤害。
改装 : G-2旋雷者把G-1科罗纳或G-3捕食者改装成可以进行无属性静电魔法攻击和无属性电波魔法攻击的3台旋雷者。经过一定时间后旋雷者将会充满电能, 此状态下的旋雷者会给予敌人一定伤害, 且再次按技能键则可以向前发射电波攻击。G-2旋雷者的持续时间和改装冷却时间与G-1科罗纳的冷却时间一致, 但改装后持续时间会延长。在改装成旋雷者的状态下, 可以按相应技能键把旋雷者改装成[G-1科罗纳]或[G-3捕食者]。[G-1科罗纳]和[G-3捕食者]的攻击力, 随旋雷者的技能Lv增加而增加。
Ex-S毒蛇炮召唤出火力支援机器人Ex-S毒蛇炮向敌人发射子弹, 经过一定时间后, Ex-S毒蛇炮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
伪装以最尖端科技使自身和周围的所有队员进入伪装状态, 使敌人无法看见伪装状态的角色,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若作出移动以外的动作, 则会暂时解除伪装状态;再次移动则又会进入伪装状态。
改装 : G-3捕食者把G-1科罗纳或G-2旋雷者改装成可以缠住周围敌人并进行持续无属性魔法攻击的6台捕食者。按捕食者技能键时, 捕食者会缠住周围的敌人并进行攻击, 若此时捕食者受到较大伤害, 则一定时间内无法继续攻击敌人。G-3捕食者的持续时间和改装冷却时间与G-1科罗纳的冷却时间一致, 但改装后持续时间会延长。在改装成捕食者的状态下, 可以按相应技能键把旋雷者改装成[G-1科罗纳]或[G-2旋雷者]。[G-1科罗纳]和[G-2旋雷者]的攻击力, 随捕食者的技能Lv增加而增加。
空战机械 : 狂风召唤出空中战斗机器人狂风协助自身攻击敌人。召唤出的狂风可以在空中移动, 并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空中或地面的敌人。经过一定时间后, 狂风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空投支援 召唤出轰炸机, 使其在一定范围内投下RX-78追击者协助战斗。落地的RX-78追击者将直接自爆, 有极小几率出现不直接自爆且具有特殊功能的机器人。
拦截机工厂设置拦截机工厂后生产出多架小型拦截机, 拦截机会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无属性魔法攻击。经过一段时间或HP变为0时, 拦截机工厂就会消失, 且工厂消失时拦截机也会随之消失。

版本背景故事

皇都之花,
你是傲然绽放在天界的高贵之花。
你经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一道绚丽的红光。
茫茫人海中无数次擦身而过,
只有风能感知到
——你曾经来过。
你拥有华丽的身姿,
却从不轻易微笑。
你渴望完美的衣装,
却只能一次次地看着自己
被鲜血浸透、遍体鳞伤。
但你从未因此哭泣,
因为你是皇都中最骄傲的玫瑰!
是的,你是带刺的玫瑰,
曾经洁白无瑕,远离喧嚣和繁杂,
如今却在无数次的战役中,
炼就一身鲜红的盔甲。
正是这抹娇艳的红,
正是这抹怒放的红,
在皇都耀眼的阳光下,
用生命演绎出最美丽的花。

——摘自《皇都军的记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