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枪手转职

四大转职

01 女枪手18级后,可以在凯丽处接取转职任务:

02 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所需要进行的转职任务:

03 完成对应任务后,即可转职为弹药专家,漫游枪手,枪炮师,机械师:

转职任务
任务名称任务内容
转职 - 漫游枪手 (1/3)通关格兰之森的『格拉卡』,要求被击数不超过16次。
转职 - 漫游枪手 (2/3)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操作达到70%以上。
转职 - 漫游枪手 (3/3)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连击杀伤率达到85%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1/3)通关格兰之森的『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2/3)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枪炮师 (3/3)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机械师 (1/3)收集60个[白色小晶块]和30个[最下级硬化剂]。
转职 - 机械师 (2/3)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机械师 (3/3)组成2人以上队伍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1/3)通关格兰之森的『冰霜幽暗密林』,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2/3)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转职 - 弹药专家 (3/3) 组成2人以上队伍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要求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

版本背景故事

皇都之花,
你是傲然绽放在天界的高贵之花。
你经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一道绚丽的红光。
茫茫人海中无数次擦身而过,
只有风能感知到
——你曾经来过。
你拥有华丽的身姿,
却从不轻易微笑。
你渴望完美的衣装,
却只能一次次地看着自己
被鲜血浸透、遍体鳞伤。
但你从未因此哭泣,
因为你是皇都中最骄傲的玫瑰!
是的,你是带刺的玫瑰,
曾经洁白无瑕,远离喧嚣和繁杂,
如今却在无数次的战役中,
炼就一身鲜红的盔甲。
正是这抹娇艳的红,
正是这抹怒放的红,
在皇都耀眼的阳光下,
用生命演绎出最美丽的花。

——摘自《皇都军的记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