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枪手背景故事

在游戏最初的设定中,女枪手虽然是天界的女性,但其社会地位并不高。后来,在巴卡尔统治天界并实施“魔法禁止政策”后,发达的机器文明逐渐占据了天界文明的主导地位。随着天界机械文明的发展,天界的天族逐渐意识到天界已经被冷漠僵硬的机器文明包围。他们急需女性的温柔、细致以及感性来平衡已经极度失衡的天界。至此,天界女性的社会地位开始有了质的转变。

天界女性在生活上的追求和大陆的女性截然不同,她们的最高追求并不是成为最出色的妻子和母亲,而是成为最出色的枪手和技术专家。在天界降生的女孩,在5岁之前就开始接受才能检验,当中的杰出者会被选拔出来并开始接受无休止的训练,最终优秀者会进入到皇宫守备军中最精锐的部队——“皇女庭院”。

虽然这种选拔并不是针对天界的每一位女性,但她们依然积极地响应这种文化,进而挖掘出她们自身的巨大潜能。可以说,天界的女性,不仅在战斗和技术领域有杰出贡献,在其他领域也起着积极地主导作用!

版本背景故事

皇都之花,
你是傲然绽放在天界的高贵之花。
你经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一道绚丽的红光。
茫茫人海中无数次擦身而过,
只有风能感知到
——你曾经来过。
你拥有华丽的身姿,
却从不轻易微笑。
你渴望完美的衣装,
却只能一次次地看着自己
被鲜血浸透、遍体鳞伤。
但你从未因此哭泣,
因为你是皇都中最骄傲的玫瑰!
是的,你是带刺的玫瑰,
曾经洁白无瑕,远离喧嚣和繁杂,
如今却在无数次的战役中,
炼就一身鲜红的盔甲。
正是这抹娇艳的红,
正是这抹怒放的红,
在皇都耀眼的阳光下,
用生命演绎出最美丽的花。

——摘自《皇都军的记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