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枪炮师

背景故事

“咦,这么多敌人扑过来啊?列队还很整齐呢!呵呵,我会温柔地把炮弹发射到你们的队伍当中,装填炮弹!”

对枪炮师这个职业而言,力量是其最基本的要求。单从身体的结构来说,女性是不太适合这个职业的。但天界的女性们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后,最终克服了身体上的这一缺陷。

虽然女性枪炮师无法像男性枪炮师那样长时间手持重火器,但是她们有着男性枪炮师无法比拟的优点——行动迅速敏捷!特别是在皇都首次被卡勒特组织入侵后,皇都守备军这个以枪炮师为主力的精锐组织,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卡勒特组织进行了长达3年的抗战。特别是许多女性枪炮师,在这场对抗战役中,表现得极为优秀!

总的来说,女性枪炮师在战斗中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战斗力也决不亚于男性枪炮师。如以重火器的拔击速度快而出名的莱尔-米诺克、可以自由操纵各种重火器的艾丽卡-斯密斯等,都是隶属于皇都守备军的佼佼者。她们是无数天界女性崇拜的对象,同时也是枪炮师们的最终梦想!

转职任务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技能内容
枪炮师重甲专精 装备重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 近身攻击和远程攻击的命中率;且MP恢复速度、 施放速度和攻击速度的惩罚效果会消失。效果随装备的重甲数量增加而增大。
重火器奥义领悟重火武器奥义,使[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等技能各增加Lv1。
手炮精通使用手炮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手炮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加农炮 该技能只能在装备手炮的状态下施放。施放后向敌人发射强威力的能量球并给予敌人无属性物理伤害;若蓄气后施放,则可以更快速飞向更远距离的敌人,且能量球与敌人相撞或飞行一定距离后会爆炸。
重火器精通使[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等技能的MP消耗减少。
重火器拔击 使重火器的拔出动作出现攻击判定,命中敌人后可以将敌人击退。
反坦克炮 向前方敌人发射一颗可以爆炸的炮弹。
强制 - M-3喷火器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M-3喷火器]。
激光炮向敌人发射激光,使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激光的攻击范围比较狭小,但是射程极远。
聚焦喷火器用聚焦喷火器向前方敌人喷射火焰,使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
潜能爆发增加[M-137格林机枪]、 [M-3喷火器]、 [BBQ]、 [聚焦喷火器]、 [激光炮]、 [反坦克炮]、 [FM-92 mk2榴弹]、 [量子爆弹]、 [X-1压缩量子炮]、 [远古粒子炮]技能的命中率和攻击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强制 - 加农炮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加农炮]。
强制 - 反坦克炮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反坦克炮]。
蓄电激光炮 使用[激光炮]时,可以按住攻击键进行充电后再向敌人发射威力更强的激光。
强制 - 激光炮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激光炮]。
FM-92 mk2榴弹向空中发射榴弹,榴弹在空中分离后会形成多个爆弹掉落地面并爆炸,可以使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受到火属性物理伤害。若经过一定时间或松开技能键,则榴弹会自动分离成小爆弹。
量子爆弹向敌人投放光属性量子爆弹,使周围敌人受到光属性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可以通过方向键控制投放位置。
X-1压缩量子炮向前方发射足以扭曲空间的强压缩能量球,使前方敌人受到较大的无属性物理伤害。

版本背景故事

皇都之花,
你是傲然绽放在天界的高贵之花。
你经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一道绚丽的红光。
茫茫人海中无数次擦身而过,
只有风能感知到
——你曾经来过。
你拥有华丽的身姿,
却从不轻易微笑。
你渴望完美的衣装,
却只能一次次地看着自己
被鲜血浸透、遍体鳞伤。
但你从未因此哭泣,
因为你是皇都中最骄傲的玫瑰!
是的,你是带刺的玫瑰,
曾经洁白无瑕,远离喧嚣和繁杂,
如今却在无数次的战役中,
炼就一身鲜红的盔甲。
正是这抹娇艳的红,
正是这抹怒放的红,
在皇都耀眼的阳光下,
用生命演绎出最美丽的花。

——摘自《皇都军的记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