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攻略

返回首页>>
兰蒂卢斯的鹰犬——一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突击兵 炮弹投掷兵 机关兵

怪物特点:

突击兵会向前冲刺,然后进行连射,伤害较低。
炮弹投掷兵会在地面设置地雷,玩家接近后地雷会变成红色,然后爆炸,伤害较低。死亡后会掉落一个大型地雷,对比特.伯斯提专用,对玩家无害。
机关兵固定在一定的位置上,向前方进行扫射。不会移动、不可倒地、不可抓取、不可浮空。

游戏图

推荐打法:

难度很低的一个房间,机关兵不会移动,先击杀突击兵和炮弹投掷兵,然后再慢慢的击杀机关兵即可。

兰蒂卢斯的鹰犬——二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突击兵 炮弹投掷兵 比特伯斯提

怪物特点:

突击兵、炮弹投掷兵和在房间1时的攻击方式一样。

比特伯斯提会召唤2个突击兵、1个炮弹投掷兵。
炮弹投掷兵被击杀后,比特伯斯提会立刻再次召唤,不断循环。

游戏图

比特.伯斯提全程霸体状态,并且会随机追踪一位玩家进行攻击。攻击时附带出血。

游戏图

比特.伯斯提的防御力和血量数值极高,所以无法直接击杀比特.伯斯提。
比特.伯斯提接近炮弹投掷兵掉落的大型地雷时,大型地雷会产生爆炸,并且对比特.伯斯提根据总血量百分比减少血量。

游戏图

推荐打法:

比特.伯斯提的出血伤害极高,玩家需要携带好药水解除出血应急。
进图后让一名队友引开比特.伯斯提,剩余玩家去击杀突击兵和炮弹投掷兵,然后把比特.伯斯提引到炮弹投掷兵掉落的大型地雷附 近即可。
如此循环,直到比特.伯斯提被大型地雷炸死即可。

兰蒂卢斯的鹰犬——三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卡勒特医疗兵会给场上任意一个怪物回复少量血量。

迫击炮兵会使用迫击炮发射炮弹攻击玩家。

游戏图

卡勒特狙击兵固定在一定的位置上,用类似”尼尔狙击”的狙击来攻击玩家,攻击伤害较高。和机关兵不同的是一般不会移动、可抓取、可浮空、可倒地。

游戏图

推荐打法:

难度很低的一个房间,注意躲开狙击兵的攻击就没什么威胁了。
优先把卡勒特医疗兵和卡勒特狙击兵聚集在一起击杀掉,然后通关该房间就是时间问题了。

兰蒂卢斯的鹰犬——四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爆裂者杰夫 副官迪贡

怪物特点:

副官迪贡一直处于无敌状态,爆裂者杰夫死亡时,副官迪贡才会跟着死亡。
副官迪贡会在使用盾牌攻击,接近玩家身边时会设置带电的路障。玩家被击中后会被限制移动,并且会持续受到电击伤害,需要打掉电路障才可以继续移动。

游戏图

爆裂者杰夫会使用火箭炮攻击,向前方连续射出火箭炮,范围较大,攻击时霸体。火箭炮落地后会爆炸,被爆炸击中会被浮空。

游戏图

爆裂者杰夫会召唤突击兵在屏幕左右侧出现,并且进行连续的扫射。召唤突击兵时屏幕会变成红色。持续一段时间后,突击兵会自动消失停止射击。

游戏图

爆裂者杰夫会向上方发射火箭炮让屏幕上方出现飞机飞过,然后会随机落下大量炮弹、医疗包或者核弹。敌方怪物和己方召唤物靠近医疗包后,都可以吃掉回复血量。

游戏图 游戏图

落下的大量炮弹有一定的空隙可以躲过。

游戏图

游戏图

核弹会带着降落伞缓慢的下降,落地后会引发全屏爆炸,伤害极高。

游戏图

游戏图

推荐打法:

突击兵扫射时,可以在最上方和最下方躲过子弹。
核弹下降时,当有3名队员时可以站在屏幕中间的防空洞里。防空洞会上升起一个防御堡垒抵消掉核弹的爆炸。
当有突击兵扫射时不建议这种做法,建议被怪物击倒并利用蹲伏的无敌时间躲过爆炸。

游戏图

上方的大量炮弹有一定的空隙,可以在最上方寻找空隙躲过。医疗包建议尽快清理掉,否则被怪物吃掉回复血量会比较棘手。按照以上方法躲过攻击后,再慢慢的击杀爆裂者杰夫即可。

兰蒂卢斯的鹰犬——五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狙击炮兵和突击兵的攻击方式类似,狙击炮兵的子弹是反坦克炮。

游戏图

狙击炮兵会进入霸体状态移动。

游戏图

狙击炮兵的攻击有一定机率对玩家造成秒杀。

推荐打法:

难度较低的一个房间,除了狙击炮兵走位比较棘手以外,其余怪物的攻击模式都是非常简单的,任意的打就行了。

兰蒂卢斯的鹰犬——六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卡勒特普通士兵近身后会用刀子攻击,没什么威胁,只是血量较高而已。

游戏图

卡勒特狙击兵在房间最右侧,狙击攻击的干扰性极大,是优先击杀的对象之一。

游戏图

诱惑之梅杰茵会使用鞭子攻击,会突然大笑使玩家进入精神控制状态并减少MP。
诱惑之梅杰茵的精神控制冷却时间为15秒,持续时间为10秒。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被击时有一定机率进入隐身无敌状态,并后翻滚快速移动到其它地方。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会霸体后翻滚并投掷睡眠弹,睡眠弹攻击为多段攻击。被睡眠弹击中会进入较长时间的睡眠状态。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会召唤精英追击者对玩家进行追踪。
精英追击者的移动速度极慢,接近玩家后会爆炸,爆伤伤害可以秒杀玩家。
精英追击者的触发爆炸范围非常小,差不多和精英追击者走到同一个身位时才会引爆精英追击者。

游戏图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一定血量后,会召唤G-3捕食者对随机一名玩家进行跟踪。被跟踪的玩家做出站立、移动、吃药以外的任何动作的话,G-3捕食者将会对玩家进行攻击,伤害较高。
G-3捕食者持续时间为15秒。当G-3捕食者开始攻击时,身边的队友靠近或者被攻击的玩家死亡后,G-3捕食者攻击完后会转移到旁边的队友身上。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在一定血量时,会在地图两侧上下位置召唤4个光圈机器人。4个光圈机器人在不受到攻击影响的情况下,20秒后会召唤出风暴。

游戏图

光圈机器人召唤出来的风暴和机械师召唤出来的风暴是一样的攻击模式的,会使用机枪和导弹攻击玩家,干扰性极大,攻击力较高。

游戏图

杰森.格里克在一定血量时,会进入无敌状态并召唤两排小机器人。小机器人会倒计时5秒,5秒后自爆,爆伤伤害可以秒杀玩家。所有小机器人的爆炸范围刚好全屏。
两排小机器人里,有一个漏气的小机器人,倒计时结束后会开启一个类似气功念气罩的防护罩。防护罩受到己方攻击后会消失。

推荐打法:

需要携带好解除精神控制和睡眠状态的异常药水应急。
进图需要优先击杀诱惑之梅杰茵,避免被精神控制干扰。

游戏图

解除第一次精神控制后,尽量在精神控制冷却时间内击杀掉诱惑之梅杰茵。
击杀诱惑之梅杰茵后,慢慢清理掉其它怪物,然后剩下BOSS一个再慢慢对付BOSS。
被杰森.格里克的睡眠弹进入睡眠状态时,不用急着立刻解除。等睡眠弹消失后再解除即可,否则刚解除就会再次被睡眠弹击中进入睡眠。
精英追击者当数量较少时,尽量避开就行了。数量较多时最好去打掉,避免被妨碍行动。或者有较好的跑位技能的可以去引爆然后逃走。
被G-3捕食者跟踪后,立刻停止所有行动,慢慢的移动到远离怪物的安全地方。等G-3捕食者消失后再继续攻击。
光圈机器人出来后,需要最优先的去打掉。否则光圈机器人变成风暴后,会给带来极大的干扰。
两排小机器人出现时,迅速找到漏气的小机器人,站在上面即可。需要在出现两排小机器人之前清理掉除了BOSS以外的其它怪物,避免被怪物干扰到自己的行动。
杰森.格里克一定血量时触发的几种情况,都可以在快到触发血量时,用抓取技能之类的控制技能控制住,然后快速攻击输出让BOSS血量下降到不会触发的血量即可跳过该步骤。
先击杀诱惑之梅杰茵,然后清理杂兵,剩下BOSS一个再按照步骤慢慢攻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