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攻略

返回首页>>
蠕动之城——一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卡米奈    卡米纳伊

怪物特点:

卡米纳伊一直处于无敌状态,玩家无法直接对卡米纳伊造成伤害。
卡米纳伊会用手上的矛插向玩家,玩家被插中后,会进入被抓取状态无法动弹。抓取玩家的时间为15秒。

游戏图

卡米纳伊放开玩家后,如果场上的卡米奈都已被消灭的话,被抓取的玩家会回复满100%的血量。

游戏图

卡米纳伊放开玩家后,会给玩家附带诅咒状态。诅咒状态下的玩家再次受到卡米纳伊的插击时,会被秒杀。

当场上的卡米奈全部被消灭时,卡米纳伊会按照一定百分比扣除血量。然后再次召唤一批卡米奈。如此循环数次后,当血量被扣完时就会死亡。

游戏图

卡米奈平时处于无敌状态。当卡米纳伊插中玩家或者召唤物后会解除无敌状态,并且进入霸体状态。
卡米奈无敌状态时,不会攻击玩家。解除无敌状态后,会去集中攻击被卡米纳伊插中的玩家或者召唤物。
卡米奈的仇恨只在被插中的玩家或者召唤物身上,不会仇恨其它玩家。

推荐打法:

携带好解除对应等级的诅咒状态药水。
需要牺牲一名玩家上前去当靶子被卡米纳伊插中。然后其它玩家在抓取时间的15秒内尽量的消灭卡米奈。
15秒内如果消灭不完,那么被抓取的玩家可以吃药水解除诅咒状态后,再次被卡米纳伊插中。
如此循环,直到卡米纳伊血量被扣完为止。

蠕动之城——二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当任何一个人偶师受到攻击时,另外三个人偶师都会大幅回复血量。

游戏图

远古人偶师瞬移会把房间内所有玩家瞬移到自己面前,不带有任何攻击手段。

游戏图

远古人偶师鱿鱼的物理防御力极低,魔法防御力极高。会读条,读完条后会追踪玩家放出星星扔到上方砸下来攻击玩家。

游戏图

远古人偶师熔岩的物理防御力极高,魔法防御力极低。会追踪玩家放出在空中的火焰球,玩家被火焰球击中后有机率会进入失明状
态和灼伤状态。玩家进入灼伤状态时会对身边的队友造成较大伤害。

游戏图

远古人偶师巫毒会追踪玩家放出在地上喷起来的毒气攻击

游戏图

推荐打法:

因为人偶师会给伙伴回复血量,因此一般只能分开一个个的击杀。
由一名或者多名玩家来引开三个人偶师,然后剩下的玩家去集体攻击落单的人偶师。

远古人偶师瞬移对玩家的干扰最大,会影响玩家的行动,所以必须优先击杀远古人偶师瞬移。
剩下的几个人偶师的威胁程度都不是很大,击杀哪个优先都没太大关系。
远古人偶师熔岩和远古人偶师鱿鱼这两个的防御力比较特殊,一个物防极高魔防极低,一个物防极低魔防极高。
所以可以根据队伍里主力输出的玩家是魔法职业还是物理职业来决定击杀哪个优先。
把人偶师逐个击破后,即可通过该房间。

蠕动之城——三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蜥蜴之魂(真)    蜥蜴之魂(假)

怪物特点:

蜥蜴之魂(真)会召唤蜥蜴之魂(假),然后变化成和蜥蜴之魂(假)一样的外观。
把3个真蜥蜴找出来击杀掉即可通关该房间,但是如果击杀了假蜥蜴时,会出现全屏落雷,伤害极高。
当真蜥蜴死亡时,如果对假蜥蜴进行攻击,也会出现全屏落雷。

游戏图

真假蜥蜴之魂的攻击方式都是一样的,分别是翻滚撞击、吼叫、尾巴扫地。其中,吼叫会让人进入混乱状态。

游戏图

游戏图

游戏图

真蜥蜴有无色晶体感应。当玩家使用无色晶体技能时,真蜥蜴变回原本的颜色一段时间,并且会立刻瞬移到屏幕右侧。

游戏图

其中1个真蜥蜴死亡后,场上所有的假蜥蜴会暂时消失。剩下的真蜥蜴会暂时变回原本的外观,一段时间后继续召唤下一批假蜥蜴。

推荐打法:

进图后真蜥蜴会在固定位置无敌一段时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把假蜥蜴利用技能推到右边。
等真蜥蜴无敌时间结束后,再把它推到左边,这样就可以暂时分开真假蜥蜴了。
解决掉一个真蜥蜴之后,趁着假蜥蜴消失的期间,使用一次无色晶体技能让真蜥蜴瞬移。
然后趁真蜥蜴无色晶体感应进入冷却时间后,迅速的使用无色晶体技能输出即可。
尽量注意不触发全屏落雷就没什么威胁了,接下来通关该房间就是时间问题了。
如何分辨蜥蜴的真假这点,可以根据血条头像来辨别。

游戏图    游戏图

蠕动之城——四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复仇骑士莫盖拉   复仇骑士阿克图   复仇骑士迪斯弗列

怪物特点:

任意1个复仇骑士死亡后,会进行10秒的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前如果不把其他复仇骑士全部解决掉的话,将会复活。

游戏图

血条为了容易分辨剩余血量,直接显示在各个怪物的头上,而不是显示在常规的血条位置上。

游戏图

3个复仇骑士倒地后的起身速度都非常慢,3个复仇骑士都有无色晶体感应。
复仇骑士莫盖拉的无色晶体感应表现为回避。向上方空中爬行,然后降落在地图中央。

游戏图    游戏图

复仇骑士莫盖拉会使用黑洞吸引玩家靠近、使用大范围吼叫攻击玩家。

游戏图    游戏图

复仇骑士阿克图的无色晶体感应表现为隐身。隐身后只剩下血条能看得见,一段时间后隐身才解除。

游戏图    游戏图

复仇骑士阿克图的普通攻击附带眩晕效果。

游戏图

复仇骑士迪斯弗列的无色晶体感应表现为回避。向斜上方跳跃,然后降落在地图的另外一边。

游戏图    游戏图

复仇骑士迪斯弗列会频繁使用赤龙的眼泪,从上方落下雨点一样频繁的火焰,伤害较高,干扰性极大。

游戏图

推荐打法:

在不使用无色技能的情况下,是没太大的威胁的。
进图后2秒内使用无色技能不会触发怪物的无色感应的,可以进图迅速利用无色技能来聚怪。
将3个怪物聚集起来,利用怪物起身速度慢这点,通过普通技能一直压制在倒地状态进行攻击。
注意保持3个怪物的血量平衡,做到同时击杀即可。

蠕动之城——五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魔格尼斯

怪物特点:

魔格尼斯被击时有一定几率会使用瞬移,瞬移有较长的冷却时间。

游戏图

魔格尼斯会给玩家带上红蓝颜色的电磁场。电磁场会给玩家带来持续的电击伤害,带有同颜色电磁场的玩家站在一起后,电击才会停止。
魔格尼斯释放电磁场的冷却时间为20秒,电磁场的持续时间为15秒。

游戏图

魔格尼斯会进行读条,读条时进入无敌状态,读条后所有玩家会进入精神控制状态。
魔格尼斯使用精神控制的冷却时间为35秒,精神控制的持续时间为10秒。

游戏图

魔格尼斯会使用矛刺击玩家。

游戏图

魔格尼斯有无色晶体感应。当玩家使用无色晶体技能时,魔格尼斯会进入无敌状态瞬移,瞬移后会召唤一个分身。分身召唤数上限
为4个,无色晶体感应的冷却时间为10秒。 魔格尼斯的分身只会基本的近身攻击方式,不会使用本体的其它技能。(在冰冻,眩晕,石化等控制类异常,以及抓取技能控制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无色晶体技能,不会有无色反应。)

游戏图

推荐打法:

需要携带好解除精神控制的异常药水应急。
进图后2秒内使用无色技能不会触发怪物的无色感应,尽量把魔格尼斯浮空或者击倒,然后就可以轻松压制了。
被精神控制时,用药水解除掉即可。
不使用无色的情况下通关该房间并不难。

蠕动之城——六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贝里斯克   蜥蜴护卫   贝里斯克的亲卫队

怪物特点:

贝里斯克的亲卫队和蜥蜴之魂(假)外表是一样的,不过贝里斯克的亲卫队只会使用武器攻击。
当贝里斯克的亲卫队死亡后,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新的贝里斯克的亲卫队,所以贝里斯克的亲卫队会一直存在。

游戏图

贝里斯克处于浮空状态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魔法阵并弹开玩家。

游戏图    游戏图

贝里斯克起身时会触发较小范围的石化雾气,玩家接近后会进入石化状态几秒。

游戏图

贝里斯克会向前方锤击,然后从地面上升起石块进行攻击,攻击过程中为霸体状态。

游戏图

贝里斯克会使用魔眼攻击。使用魔眼时全屏变红,读条后向前方大喊“对不起!!!”后,在贝里斯克眼前的玩家都会进入短时间的石化状态并附带3次伤害。
贝里斯克使用魔眼攻击后,会扣除自身一定血量。在贝里斯克背后的玩家不会受到石化攻击。

游戏图

贝里斯克会召唤3个蜥蜴石像,然后自身进入无敌状态开始读条。读条完毕后,会使用全屏石化攻击。然后继续读条,不断循环。石化攻击可以用跳跃躲过。
把3个蜥蜴石像都有打掉之后,贝里斯克就会解除无敌状态。

游戏图

如果一定时间内不把3个蜥蜴石像打掉的话,贝里斯克也会解除无敌状态,但是每个蜥蜴石像都会召唤出一个蜥蜴护卫。
蜥蜴护卫干扰比较大。在场时间为30秒,30秒后会自动消失。

游戏图

贝里斯克剩余一定血量后,会打开异次元裂缝,大喊“给我滚出异次元!”之后,召唤出异次元裂缝。

游戏图

异次元裂缝出现后,玩家会被瞬移到房间最左侧,并且进入极长时间的石化状态,需要用药水解除。

游戏图

部分贝里斯克的亲卫队则会变成蜥蜴石像,玩家接近后会爆炸。

游戏图

贝里斯克则瞬移到房间最右侧,进入无敌状态并开始读条。玩家解除石化后,迅速的躲开石像和石柱攻击跑到最右侧接近贝里斯克后,贝里斯克就会解除无敌状态。

游戏图

读条完毕后出现多个石柱从地面攻击,不断循环,直到解除为止。

游戏图

贝里斯克剩余一定血量后,会强制使所有玩家进入僵直状态,在说完一句对白后,会自杀死亡。

游戏图

推荐打法:

需要携带好解除石化状态的异常药水应急。
注意避免贝里斯克的所有石化攻击,进入石化状态会相当麻烦。
房间里的怪物较多,加上BOSS的石化攻击,干扰非常大。
只能尽量的避免被击,一边慢慢消耗BOSS的血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