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攻略

返回首页>>
哥布林王国——一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十夫长布陀 哥布林自爆兵 疯狂的哥布林

怪物特点:

十夫长布陀、哥布林自爆兵攻击模式较简单,以数量较多为优势。

地图上有三个堡垒,需要打掉才可通关。

游戏图

疯狂的哥布林攻击频率极高,攻击附带出血效果,出血伤害较高,自身血量较高。

游戏图

地图上存在4个疯狂的哥布林,每击杀1个疯狂的哥布林时,存活的疯狂的哥布林速度都会大幅上升,并回复大量血量。剩余最后1个疯狂的哥布林时,将带有霸体状态。

游戏图     游戏图

推荐打法:

疯狂的哥布林的出血伤害较高,威胁较大,因此建议携带好解除对应等级的出血状态药水。尽量将4个疯狂的哥布林聚集 起来一起击杀。可以灵活的利用控制技能或者依靠连招来阻止存活的疯狂的哥布林进入加速状态和霸体状态。由于2图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因此可以不用顾虑技能冷却时间问题,尽全力攻击即可。

哥布林王国——二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房间最左侧有一个炮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将哥布林突击队员、哥布林侦查队员、哥布林守卫队员从炮台里发射出去。

巨型发条克利克位于房间右侧,处于无敌状态。进入房间后就开始倒计时,倒计时时间为5秒。

游戏图

吃到哥布林后,身边会出现爆炸,并会重置倒计时。一定时间后自爆。

游戏图     游戏图

若倒计时间内没吃到哥布林,就会引发全屏爆炸,伤害较高。

游戏图

哥布林突击队员,由左侧的炮台发射出来。移动速度一般,会积极的接近玩家。接近玩家后会进行一次攻击,伤害较低,攻击完
后不会再次攻击。
哥布林侦查队员,由左侧的炮台发射出来。移动速度极快,会积极的远离玩家。不会对玩家进行攻击。
哥布林守卫队员,由左侧的炮台发射出来。移动速度极慢,会缓慢的接近玩家。不会对玩家进行攻击。

推荐打法:

进图后,把握好时间后有规律的把场上的哥布林送到巨型发条克利克前面让它吃掉。
不断循环直到巨型发条克利克自爆即可。
巨型发条克利克在95秒后会自爆。

哥布林王国——三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守护者特拉帕   守护者沃利

怪物特点:

守护者特拉帕站在树枝上,需要一定的攻击次数才可以把守护者特拉帕从树枝上打掉下来。

守护者特拉帕站在树枝上时,过一段时间会回复自己的血量。

游戏图

会追踪玩家位置砸木头下来。

游戏图

会在树上丢矛攻击。

游戏图

树枝上挂着草袋时,玩家靠近后会掉落到地面并且召唤出牛头怪类、猫妖类的其中一种怪物。

游戏图       游戏图

守护者特拉帕落地后,会向玩家投掷矛攻击,伤害一般,不构成太大威胁。

游戏图       游戏图

守护者沃利开场处于透明状态,玩家进图17秒后才解除透明状态。

游戏图       游戏图

守护者沃利会使用以矛插在玩家身上的定身技能,召唤矛插在玩家身上限制玩家的行动。冷却时间30秒,玩家被定身的时间为15秒。跳跃到一定高度或者无敌状态可以躲过。 定住玩家的矛可以依靠队友打掉来解除。

游戏图       游戏图

玩家使用低级无色晶体技能和高级无色晶体技能(50级以上技能)时,会触发守护者沃利的无色晶体感应。守护者沃利对低级无色晶体技能的无色晶体感应表现为: 向前方投掷大量的矛进行攻击,伤害极高。

游戏图       游戏图

守护者沃利对高级无色晶体技能的无色晶体感应表现为:有一定机率眩晕玩家,并召唤矛插在玩家身上限制玩家的行动。

游戏图       游戏图

守护者沃利的无色晶体感应冷却时间为13秒,对低级无色晶体技能和高级无色晶体技能的无色晶体感应的冷却时间是相互独立的。 触发无色晶体感应时,守护者沃利会取消其它动作立刻进入无色晶体感应的反击。

守护者沃利处于浮空状态时,会出现魔法阵并弹开玩家。

游戏图

普通的投掷矛攻击。

游戏图

推荐打法:

守护者特拉帕的危险性不大,可以先远离守护者特拉帕的攻击范围去击杀守护者沃利,也可以先击杀守护者特拉帕再慢慢击杀守护者沃利。
当守护者沃利使用定身技能时,会喊出“接招”的话。这时可以利用守护者沃利的无色晶体感应来强制取消定身技能,使定身技能进入冷却时间。
在守护者沃利无色晶体感应进入冷却时间期间,可以自由的使用无色晶体技能来进行攻击。利用这两点即可轻松击破守护者沃利。

哥布林王国——四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怪物特点:

树之召唤者伊西利恩会召唤大量的魔界花袄索,还有会召唤伊西利恩的哥布林队长。防御较低,会使用稻草人替身。

游戏图

魔界花袄索的攻击力极高,并且数量繁多,威胁较大。不过血量极低,建议尽快解决。

游戏图

伊西利恩的七个小矮人血量和防御极高,会投掷树木攻击玩家,攻击力较低。树木面积较大,对视线干扰较大。如果被树木正面砸中会被困住限制移动,需要打掉树木。

游戏图

推荐打法:

进图后尽快击杀树之召唤者伊西利恩,防止她不停的召唤魔界花袄索。
树之召唤者伊西利恩第一次受到攻击会用稻草人替身逃走,迅速找到她移动后的位置,在稻草人替身冷却时间内击杀掉即可。
魔界花袄索的攻击距离不远,有远距离攻击技能的可以很安全的清理掉魔界花袄索。
剩下的伊西利恩的七个小矮人由于血量和防御极高,所以尽量把7个怪聚集起来一起攻击比较节省时间。

哥布林王国——五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游戏图    游戏图   游戏图

怪物特点:

哥布林陷阱是带有友方标志的友方建筑,需要玩家保护不被哥布林自爆兵攻击。

游戏图

炮兵校將乌敦位于地图最右侧,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将哥布林自爆兵从炮台里发射出去。

游戏图

哥布林自爆兵会接近哥布林陷阱然后引爆自己,对哥布林陷阱造成伤害。

游戏图

哥布林陷阱被破坏到一个阶段后,会出现几批两个哥布林拉着一条栏杆飞过去。

游戏图

哥布林陷阱被破坏到一个阶段后,房间四个角落会出现一个带有吸力的装置。玩家靠近后会被吸取过去,然后受到攻击。

游戏图    游戏图

哥布林陷阱被破坏到一个阶段后,空中会落下几批炸弹,落地后会爆炸。

游戏图

哥布林自爆兵出现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游戏图

推荐打法:

不管是否保护好哥布林陷阱,都可以通关该房间。保护失败的话会受到惩罚。
成功保护好哥布林陷阱后,即可过图。
保护哥布林陷阱失败的话,哥布林陷阱会引发大范围全屏爆炸,伤害极高。
因此可以通过保护哥布林陷阱通关,击杀哥布林自爆兵即可保护哥布林陷阱并且通关。

游戏图

也可以使用”燃烧瓶”引爆哥布林陷阱,然后想办法躲过全屏爆炸通关。

哥布林王国——BOSS图

游戏截图:

游戏图

怪物一览:

哥布林王高格(车上)   哥布林王高格   高格亲卫队

怪物特点:

哥布林王高格开场会站在车子上面攻击,下降到一定血量后会从车子上面下来。在车上时,只会依靠车子冲撞攻击,攻击力较低。

游戏图

在车上一段时间后,且损失一定血量后,会在车上发动治疗之舞,治疗之舞的冷却时间为50秒。治疗之舞发动时,会召唤出大量的高格亲卫队。
高格亲卫队会不规则的快速移动,接近玩家后进行自爆攻击。

游戏图    游戏图

治疗之舞发动后20秒如果不被打断,BOSS将会大量回血。如果被打断,那么直到治愈之舞冷却时间结束或者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后下车前,都只会使用车子冲撞攻击。

游戏图

下车后会立刻发动死亡之舞。死亡之舞发动后,房间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火堆,当火堆数量达到4个时会引发全屏攻击,伤害较高。火堆可以通过攻击清理掉。

游戏图

游戏图    游戏图

下车后会使用召唤之舞,召唤出高格亲卫队。高格亲卫队还是一样的自爆攻击。

游戏图

下车后会发动读条技能,读条时为霸体状态。读条结束后会追踪玩家连续落下数发雷电。使用抓取技能可以打断读条。

游戏图    游戏图

下车后受到一定攻击时,会进入无敌状态空翻逃走,并在原地落下数发雷电。

游戏图    游戏图

下车后受到一定攻击时,会跳跃逃走,落地后进入无敌状态。并且在屏幕中间出现一个黑色骷髅头,过一段时间就会引发全屏落雷。全屏落雷时站立在中间的黑色骷髅头处即可躲过。

游戏图

游戏图

游戏图

推荐打法:

在车上的哥布林王高格是很弱的,进图后尽量在哥布林王高格跳跃治疗之舞前把它的血量打到快要下车为止。
哥布林王高格开始治疗之舞后,20秒内可以尽情输出,而且全程都是破招攻击。
输出足够的队伍可以在治疗之舞期间把BOSS击杀掉了。
输出不够的队伍可以等治疗之舞快要结束前,使用抓轰技能、强制打断的技能(可以利用支援兵)来打断BOSS的治疗之舞,让它下车。
下车后注意清理火把、打断BOSS读条、躲过落雷的话,通关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