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歌

地下城与勇士
驱魔师二次觉醒介绍——真龙星君

详细剧情故事

“想得到神的力量 ,就去四神寺修炼吧。”

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我像你这么大时,就已经听说了这个故事了。 虽然不同地区、不同的人之间会有一些不同,但龙斗士如果想要突破自己的桎梏,就必须要去四神寺。这已经成为了驱魔师的共识了,虽然四神寺在什么地方仍然是一个未知之谜……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龙斗士们追求强大的心。即使是我的师父在年轻的时候,也是找遍了各地。

幸运的是他最终找到了四神寺,虽然只是在极其偶然间找到的。

我不清楚你是从哪里听到那个故事的……但你肯定也对真龙星君的故事感兴趣吧,为师就好好给你讲讲。

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年代的事情了,只是说有一个年轻人,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掌握了龙斗士所应具有的全部本领。但他去并不满足已经学会的东西,他四处拜师希望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但是没有人能教的了他,也就是说他已经是当时最强的龙斗士了。

后来,他决定去寻找传说中的四神寺,这一找,就是10年。

10年啊!人生能有多少个10年,更何况是对于年轻小伙子来说。这10年间,他肯定倍感煎熬。

但是世事往往不尽如人意。10年的寻觅无果让他觉得四神寺的传说只是无稽之谈,他感到非常失望,决定返回虚祖。

回虚祖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一次,当他翻越一座高山时,天已经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了。正当他在苦恼是要继续赶路还是要停下来吃根鸡腿的时候,恰好看到了一间快坍塌的破庙。

于是他就打算在那个寺庙里小憩一会。谁知,刚进入那个寺庙,一股不祥之气就朝他涌来。他猛的回头,一群邪气凛然地恶鬼已经截住了他的退路,想要抢走他的肉身。

虽然是孤身一人,虽然是身心疲惫,但他并没有选择束手就擒。在那一瞬之间,他爆发出了全部潜力,将那些恶鬼全部驱逐出这个世界……

正当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一群恶鬼出现了。此时的他已经没有半分的力量了, ‘难道我就这么死在这里吗?’他心里这么想着,但却依然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正在这时,天空中突然闪过一道金光,一条真龙从天而降。

由于身体无法动弹,他只能闭上眼睛等死。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于是他就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原来所在的破庙已经消失了,自己正躺在一个草原上。

他以为是恶鬼在跟他开玩笑,但周围所有的不祥之气都已经消失了,他的身体里也是充满了力量,仿佛得到了真龙力量的祝福。

他恍然间明白了,之前的那些恶鬼只是用来考验他的心性的。

我在想是不是四神们把他引到了真龙所在的地方?

随后,他就被称为‘真龙星君’,并且一直救助着黎民百姓。你看,这才是龙斗士应该努力追求的境界啊。

所以,你要想进入四神寺,一定要努力修行,得到四神的认可才行!现在的你,连四神的意念都触碰不到,就不要想着四神寺的事情了……

——巴伦讲给最疼爱的弟子拉克的故事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图标技能名称技能说明

LV75

式神之力

达到神之境界的真龙星君施展对应系列的技能时可增加真龙气息。真龙气息越多,不仅可以提升物理和魔法攻击力,还能洞悉敌人的动作,更加轻易地暴击敌人。

LV75

脉轮 : 式神

使用[脉轮 : 式神]强化真龙星君的技能。在[脉轮 : 烈焰]状态下,施展[朱雀之脉轮]强化物理系技能,并增加物理系技能的额外伤害。在[脉轮 : 圣光]状态下, 施展[白虎之脉轮]强化魔法系技能。

LV80

逆龙七杀

命中1名敌人后,对其无情地猛击七次以造成巨额伤害。

LV80

式神封灵阵

施放式神封灵阵,运用光之力量压制敌人。阵法被发动后,会出现光柱将敌人聚集到阵法中心; 阵内的敌人无法出阵,并且会受到魔法伤害。

LV85

真龙焚天

借助真龙之力歼灭敌人。根据已施放的脉轮系技能不同,真龙之力的呈现方式也会不同。若在[脉轮 : 圣光]状态下使用,则可施放[真龙之阵];若在[脉轮 : 烈焰]状态下使用,则可施放[真龙之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