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歌

地下城与勇士
蓝拳圣使二次觉醒介绍——正义仲裁者

详细剧情故事

‘神之手’——他们代神来惩戒邪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伪装者。

他们为了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鞭策自己遵循神的意志,残酷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但是随着死去的伪装者越来越多,他们却越来越感到迷茫。

‘他们最初也是跟我们一样的存在……真的只有赶尽杀绝这一条路吗?现在只会杀戮的我们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一直以来,他们都把伪装者们当做必须消灭的对象,从没有过一丝的怀疑。但现在,他们开始动摇,开始惊慌。经过一番苦恼和彷徨,他们决定去寻找答案,希望能够解决心中的疑惑。

有些人不想怀疑一直以来坚信的信念,所以更加热衷于屠杀那些伪装者;有些人看到伪装者们的爪印,心中的憎恶越来越多;有些人通过不断地修炼和冥想来鞭策自己;有些人去寻找神的踪迹,进行洗礼,只为找到神的真义。

经过一番漫长而痛苦的探索后,‘神之手’中终于有一些人找到了答案,结束了内心的彷徨。

我们无法知道他们具体去了哪里,看到了什么。但是他们说:“我终于明白了神的真意,这就是我的正义。”

就这样,这些寻找到‘神的真意’的人以心中的正义为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地、充满使命感地消灭那些伪装者们。虽然行为上没有变化,但他们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追求正义,为了正义可以做任何事’的人。

所以人们开始叫他们‘正义仲裁者’。他们已不仅仅是‘神的代行者’,而是‘理解了神的真意,并自行履行神的真意的人’。

二次觉醒技能

等级图标技能名称技能说明

LV75

正义律动

增加武器攻击力,连招时根据使用基本攻击和技能的次数阶段性地追加武器攻击力。

LV75

仲裁怒击

向前方发出强力一击,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若命中敌人,则会产生冲击波并对后排的敌人造成伤害。仅能在[意念驱动]已施放状态下使用。

LV80

正义惩戒

破招攻击或攻击被控制的敌人时,可以增加攻击力和命中率。

LV85

制裁 : 怒火疾风

用令人眼花缭乱的步伐,快速移动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