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塔战灵

【背景故事】

炫纹是什么?贝亚娜又是什么?

想要了解这些,我们必须先要了解那段被遗忘的神话故事——一段连《泰拉创世纪》都没有记载的传说。

那是在泰拉星依然完整的太古时代,魔法力量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十二个“贝亚娜”被创造出来了。

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贝亚娜,拥有着贤者的智慧和战神的力量。她们光辉的形象受到所有泰拉人的崇拜,每一个泰拉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贝亚娜一般的存在。

这种狂热的崇拜也影响到了泰拉星上的科学家,他们开始通过各种研究探究人类变成如同贝亚娜一样强大的可能性。

简单来说,如果把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力量注入到人的身体里,人类“贝亚娜化”就极有可能实现。

但创造出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已经再也无法获得了。所以无奈之下,泰拉的科学家只能用一种盘旋在宇宙中的微弱力量来代替,那就是“元素”。

元素本身并不具备很强大的能量,但把众多元素聚在一起就能够凝缩成仅次于未知力量的能量。科学家们相信这种能量一定能给泰拉人带来改变,并对它进行不懈的研究。

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古代科学家们成功了,被注入元素能量的人类散发出和贝亚娜同样的金色光芒,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但是由于对元素的理解不足,试验人体的负荷太过沉重,最终狂暴的元素之力在人体内暴走,所有的试验体都死去了。

这就是贝亚娜的秘密,元素的发现以及炫纹诞生的起源。

为什么要突然说起这段无聊的事情,自然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因为比炫纹更加浓缩的魔力……也就是创造贝亚娜的那种未知的力量又再次出现了。

有人推测,这是由于阿拉德大陆最近发生的异变现象导致的。也有人说不是。但这显然已经不重要的了,在这种神奇的力量面前,深究出现的理由已然没有任何意义。

尽管这种力量渗透出来的黑暗与邪恶让人感到恐惧,但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望在这时已经压制了我心中所有的一切,前所未有的兴奋感让我全身颤栗。

我能将这种力量收为己用吗?

成败已经不重要了,这种刺激的挑战已经足以让我不顾一切。

——一位“贝亚娜斗神”的自述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说明

战灵潜能
75超越文和武的境界, 力量和智力、 物理暴击率和魔法暴击率中, 把属性低的一方强化大高的一方后再同时强化4种属性。

炫纹进化
75把炫纹之力进化到下一阶段, 并生成全新形态的炫纹。 持续时间内达成所有类型炫纹的效果时, 会产生进化的炫纹。
进化的炫纹会拥有所有的炫纹的Buff效果, 并使用炫纹发射时会在敌人周围回旋并给予持续打击。

炫纹聚合
80战斗法师融合现在拥有的炫纹射出并攻击敌人。
若斗神意志的阶段数增高,则可融合的炫纹数增加。
融合炫纹将拥有作为材料的原炫纹的所有属性攻击类型。

使徒化身
85使徒化持续一定时间或HP掉到一定数值时, 结束使徒化状态。
使徒化状态下, 战斗法师可以使用所有技能, 并加强其效果和攻击力。
若再次激活技能键或持续时间结束时, 战斗法师会进行一次最终一击后再解除使徒化状态。
由于女魔法师转职职业二次觉醒时部分技能有调整,所以女魔法师的技能点会进行初始化,请各位勇士在二次觉醒前谨慎分配SP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