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蚀

【背景故事】

魔界有一个古老传说,讲述的是魔界的月亮——德拉里昂的故事。

据说,在德拉里昂上生活着一种强大的魔物,它们会在月食的夜晚降临到泰拉星上。残暴贪婪的它们会吞噬掉看到的所有生命体,没有任何人能够拦住它们。但万幸的是,在月食结束之后,它们会重新回到月亮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传说逐渐成为过去,没有人再提及。

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遗忘了。

在一个月食的夜晚,“第二个真相”的召唤师们聚集在一起,想要确认这个传说是否真的存在。身为召唤师的她们完全无法拒绝这个传说的诱惑——当然,又有哪个召唤师在这种强大的生物面前无动于衷?

她们根据各种古书、传说、甚至是童话故事里得到的关于这种魔物的信息创造了一种召唤仪式,并在这个夜晚开启了召唤法阵……

想知道结局吗?

可以告诉你,仪式成功了。传说是真的,在美丽的月亮上确实存在着一种可怕的魔物——“蚀”。

这种生物的残忍与强大远超那些召唤师的想象。参与召唤的大部分人都在“蚀”出现的一瞬间就被吞噬了,而那些为了保护召唤师和“蚀”战斗的召唤兽们也同样阵亡了。

太多太多的召唤师和召唤兽死在“蚀”的手里,但也因为如此,大量的支配之环也同时被“蚀”所吞噬。狂暴的“蚀”也逐渐平静了下来,逐渐具象化成一个“她”。

她叫拉莫斯,是勇猛的古代暗黑战士,在一次战斗中她的身体被月球上栖息的虫子——也就是“蚀”给吞噬殆尽了。虽然失去了肉体,但她的意念仍然依附在在“蚀”的身上,在这次召唤仪式中一起被召唤了过来。

之后,幸存的几个召唤师与拉莫斯签订了契约。

世间的一切,就是如此可笑。

只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被“蚀”所影响的召唤师们时刻都处在一种痛苦的疯狂之中,她们甚至后悔当时没有被“蚀”所吞噬。

但“第二个真相”的领导者却无视了幸存者的鲜血与痛苦,一心只想着利用她们的力量。

幸存下来的召唤师们无比失望,“第二个真相”带给她们的伤痛和“旋魔会”如出一辙。就这样,她们退出了“第二个真相”,并同时放弃了“月之女皇”这个名字。

这些幸存者们从此便被人称作为“月蚀”——背弃月亮的人。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说明

蚀月附灵
75召唤过程中, 把蚀移植到召唤兽身上, 并提高召唤兽的能力。 但会具有减少召唤兽持续时间的副作用。
学习该技能后, 追加输入指定召唤兽的技能键时, 可把指定召唤兽传送到召唤师的前方并发动[蚀月附灵]技能。
- [适用召唤兽] -[精灵召唤 : 伊伽贝拉]、 [契约召唤 : 路易丝]、 [精灵召唤 : 冰影阿尔奎斯]、 [精灵召唤 : 火焰赫瑞克]、 [精灵召唤 : 极光格雷林]、 [精灵召唤 : 亡者默克尔]

黑月之噬
75把一些蚀聚集一起在召唤师后面生成一个实体化的黑色月亮。
[黑月之噬]跟所有召唤兽产生链接, 吸收召唤兽所受的伤害和异常状态。 此时, [精灵献祭]给召唤兽造成的伤害会变成更多的伤害传达给[黑月之噬]。
[黑月之噬]吸收的伤害超过上限后会产生爆炸给予周围敌人伤害, 并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

传说召唤 : 月蚀之影
80在前方召唤在月之背影中栖息的蚀, 并移植到召唤兽上。
被蚀附体的召唤兽会增加攻击力并攻击时附带爆炸伤害, 但会减少召唤兽的HP最大值。

传说召唤 : 逆月者拉莫斯
85召唤曾经封印在月亮的古代暗黑女战士拉莫斯并肩战斗。
拉莫斯会吸收己方召唤兽并强化自身, 而且自由变换蚀的形态攻击敌人。
攻击技能 : 蚀揽、 蚀旋、 蚀击。
由于女魔法师转职职业二次觉醒时部分技能有调整,所以女魔法师的技能点会进行初始化,请各位勇士在二次觉醒前谨慎分配SP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