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圣灵

背景故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元素师们在施放魔法的时候,经常会沉浸在一种精神恍惚的境界。虽然持续的时间仅在刹那之间,但却能给她们这样一种感觉:仿佛宇宙的规则尽在掌控之中。

她们释放了全身的魔力,想要感知到更高层次的内容,但那种状态却很快就消失了,所以谁也无法解释清楚那种规则到底是什么。

元素师们认为在这种状态下能够更加容易地洞悉这个世界的本质,所以将这种状态称之为“圣灵状态”。她们相信,只要能够长时间地维持“圣灵状态”,就能够知晓世间万物的一切,并且能够探知元素和魔法之中隐藏的秘密。

但显然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连达到大魔导师境界顶端的空虚者罗恩都无法维持“圣灵状态”数秒,更遑论远比他弱的其他人。

虽然很多元素师认为“不可能”这个词永远不会出现在她们的字典中,但面对“圣灵状态”,她们也逐渐意识到,这是她们无法达到的境界。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她们开始放弃尝试,甚至感慨道:这是神灵为人类划出的界限。

但是对于塔拉库沓最强魔法师瑞兹来说,所谓的界限不过是个笑话而已。在20岁弱冠之时,瑞兹就已经彻底进入了“圣灵状态”,洞悉了宇宙中的一切。

从此,瑞兹便称自己为“元素圣灵”,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这令前来拜访学习的元素师们感到无比失落。

瑞兹到底在“圣灵状态”下看到并知晓了什么?恐怕,这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未解之谜了。

受到瑞兹的影响,元素师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为了成为“元素圣灵”而努力修行着,只是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人达到那种境界。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说明

元素奥义
75强化对元素的亲和力, 可以更加有效率的使用元素魔法。 [湮灭黑洞]增加持续时间和吸附力。 [杰克降临]可以水平发射。 [天雷]闪电攻击敌人时可聚集周围的敌人 [极冰盛宴]施放后元素师可自由移动, 并附加额外效果。

圣灵符文
75整合元素师多种的Buff一起使用。 施放魔法技能时, 按技能属性种类激活符文。 按照激活的符文个数依次强化以下元素师的Buff类技能。
激活1个符文 : 元素点燃
激活2个符文 : 元素集中
激活3个符文 : 四种元素精通
激活4个符文 : 魔法秀

元素之门
80在敌人上方召唤拥有4种元素属性的传送门攻击敌人。
施放后, 元素师可指定传送门的攻击属性后, 把相应的魔法结晶注入“里门”, 并由敌人头顶生成的“外门”倾泻在敌人身上。
开启后的传送门会自动跟踪敌人并向下倾泻指定属性的元素结晶。
外门的数量越少则攻击越高。

第六元素
85把周围所有的元素, 甚至包括光线全部集中到一点后生成强力的爆炸。
爆炸的攻击属性会遵循自身最高的属性强化值。
由于女魔法师转职职业二次觉醒时部分技能有调整,所以女魔法师的技能点会进行初始化,请各位勇士在二次觉醒前谨慎分配SP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