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 DNF心悦闪光杯震撼来袭!冠军独占40万现金大奖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1-11-18 16:20:09 |字体:【

心悦加持,深渊逆袭,刷出你的七彩闪光!2021DNF心悦闪光杯震撼来袭!本届闪光杯将分为“闪光全民赛”“闪光主播邀请赛”只需登录心悦闪光杯赛事主页,(https://xinyue.qq.com/act/a20211022sgb/pc/index_pre.html?ADTAG=pc.off.web.main.acthot1)参与报名即可领取专属礼包刷深渊,爆神话,瓜分60Q币,更有机会独占40万现金大奖!还在等什么,赶紧参加吧

 

闪光主播邀请赛将于1120125,每周六、日18:00 开启直播,请锁定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70321)、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660143)见证主播界的欧皇诞生!

 

kv

 

报名闪光杯,刷深渊,超低门槛!稀有道具拿不停

 

通过为期一周的闪光爆装投票,根据勇士们的票选并随机打乱,最终获选的15件史诗装备,3件神话装备将随机分为三周周赛的爆装标准。爆装列表详情将于大赛官网公示。

 

闪光全民赛规则:

1.玩家报名成功后,每周将会随机生成该周指定装备(1件神话装备+5件史诗装备),刷出指定装备即可记为一件;

2.玩家于正式服通关“智慧的引导”“裂缝注视者”“终末的引导”“次元边界”“次元之庭”五种深渊副本即可参与活动;

3.每周率先爆出指定的神话装备+5件史诗装备的4名玩家将晋级线下决赛,优先以爆装数量而定,若数量相同则根据刷出装备的时间由快到慢排列;

4. 总决赛参赛时间及地点将提前通知,请勇士们保证联系方式畅通。如无法联系到晋级选手,将视为该选手放弃总决赛参赛资格。

 

闪光杯活动奖励:

奖励一:心悦专享礼包

现登录心悦App即可领取专享礼包!

 

 

奖励二:签到领好礼

每日登录DNF后,可以在本页面进行一次签到。累计签到满5天,即可在周四领取闪光礼盒。温馨提示:每次签到前请重新登录一次游戏。

 

 

奖励三:百万大奖等你来!

参赛玩家将有机会赢得百万大奖!

 

 

闪光主播邀请爆笑开启KOL共逐闪光第一人

 

闪光主播邀请赛将于1120125,每周六、日18:00直播,连续进行三周。共分三个阶段,分别为战队对抗赛、水友帮帮赛、史诗狙击赛。邀请8名主播参加比赛(4名斗鱼主播、4名虎牙主播)每名主播自行邀请3名队友组成4人队伍。

 

每个阶段的成绩进行累计,最终按成绩之和进行平台内的排名;周赛结束后,在两个平台内排名最后两名的主播将被淘汰。剩余的四支主播队伍将晋级1217日线下总决赛。

 

8KOL主播将共同点亮“闪光图鉴”,每周看点不同,花样百出。直播间在线整活,水友主播远程连线,更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敬请期待!

 

塞诗日历

 

2021DNF心悦闪光杯即将来临,快登陆心悦APP,报名领取专属奖励!主播群集,欧皇再临!闪光主播邀请赛直播将于112018:00正式开启,谁是下一个欧皇,请锁定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70321)、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660143),期待与你共同见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