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康师傅&DNF绿茶健康彩色跑深圳站开跑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12-11 18:21:30 |字体:【

  2013年12月7日中午,由康师傅绿茶、腾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承办的“健康彩色跑”活动,在广州大学城快乐开跑,由3000名学生和白领、小孩组成的彩跑队伍,在活动现场一路狂歌,彩粉随风飞扬,广州大学城瞬息间变成一个炫丽、缤纷的欢乐世界。

  【12月14日深圳站欢乐海岸、12月21日厦门站环岛路、12月28日福州站大学城】彩色跑火热接受报名中//dnf.qq.com/cp/ksf2013/

  本次活动突出绿色、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也倡导所有DNF玩家快乐游戏,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所用彩粉都纯天然蔬菜粉,对人体和环境都无伤害。主办方想通过健康彩色跑活动,号召全民运动起来,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将DNF品牌所提倡的321FIGHT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健康彩色跑活动理念源于印度洒红节,借鉴互泼彩粉表达祝福的形式,打造“最疯狂、最快乐、最多彩的跑步”活动。彩跑员要陆续穿过激昂红色、忠诚紫色、光明黄色、自由蓝色和活力绿色五色彩粉站。工作人员向通过彩粉站的人员撒粉以示祝福,在漫天祝福中到达终点,在互泼彩粉进行青春的狂欢!

彩色跑即将开跑,在热身区主持人引领外籍热身教练火热鼓舞士气

彩跑分批次开始,起跑线上,腾讯游戏DNF彩色跑方阵整装待发

“精彩”开跑,小伙伴们,向前冲,冲,冲!

在彩跑途中,每经过一个彩色粉站,工作人员向通过彩粉站的人员撒粉以示祝福。

结束彩跑汇集在终点大舞,这是一群“色”友们的狂欢,漫天的祝福与欢乐弥漫空中,此刻是欢乐的海洋!

主持人与现场彩粉们乐成一片,此刻不分你我!

一个人的狂欢,是寂寞在躁动;一群人的狂欢,是快乐在宣告。

学生们纷纷到“挂彩不挂科”的大海报下留念。

美女DJ为彩色跑舞台增添靓丽一色

最小呆萌彩跑员,正在享用着补给站的可口饮料!

  

  青春永不会老去,年轻的身影在夕阳下欢悦跳动,留住这刻欢乐的精彩瞬间!

  作为国内首个由著名企业强强联合举办的健康彩色跑活动,康师傅绿茶希望借此活动,动员大家走出门去,不要做宅男宅女,一起释放青春正能量。除了继承原有印度洒红节活动的精髓之外,主办方在现场活动中还增设精彩跑步、投篮挂彩等等诸多趣味游戏环节,希望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能乘兴而来,载兴而归。

  广州站已经完满落幕,而12月14日深圳站、12月21日厦门站、12月28日厦门站正蓄势待发,火热报名中//dnf.qq.com/cp/ksf2013/,附近的伙伴们有机会参与,就不用错过了,给我们的青春一次疯狂的机会吧!

  青春正能量,健康彩色跑,12月震撼上映,期待您共同参与,跑出生命的无限精彩!321FIGHT!

  活动详情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华南康师傅绿茶

  康师傅绿茶官方微博:@华南康师傅绿茶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