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高校天津喔最强联赛 赛事高潮叠起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3-11-13 14:10:10 |字体:【

  

  2013DNF高校“天”津“喔”最强格斗大赛决赛将11月12日继续角逐。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在这充满活力的校园里,为了那即将到来的光棍节,燃起我们的斗志,为了荣誉、为了同窗的战友们,战斗吧!!!DNF涌动青春

  【赛程安排】

  

  【参赛方式】

  1、比赛当日,参赛的选手要提前1小时到新闻公布的指定地点现场报名,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角色复制到专属服务器进行比赛!

  2、活动当日淘汰的选手,可继续报名参与下一轮活动赛事,活动当日晋级同学,不可重复参与周赛。

  【晋级流程】

  周赛PVP个人、团队冠亚季军可参加月赛、最后进入总决赛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在报名时需准确填报姓名、团队名、参与比赛的QQ号码、所属游戏大区、联系方式等信息。

  2.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

  【参赛奖励】

  

  如在天津高校赛区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22-23291057(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赛事规则】

  参赛规则请参照:

  //dnf.qq.com/act/fighter2013/rules.shtml

  赛事咨询电话:15822025886

  天津赛区官方群:105952487

  ------------------------------------------------------------------------

  欲了解天津省更多腾讯游戏活动,请收听腾讯微博

  //t.qq.com/tg-tianjin或关注腾讯游戏天津站官方微信

  

  ------------------------------------------------------------------------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