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F1天王赛预选赛于17日开启 CHN赛区出征格斗之巅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2-11-16 15:14:09 |字体:【

随着2022DNF职业联赛S10总决赛的圆满落幕,DNF年度最顶级赛事——F1天王赛即将开赛。作为DNF最高级别的赛事,这里汇聚着DNF-PVP中韩赛区的众多顶尖选手,共同向年度王者桂冠发起冲击!

为了让更多联赛新秀有机会入围天王赛,保障选手生态的长期健康循环,本届F1天王赛全新增设预选赛道,打破了以往DNF职业联赛前八名直接获得当届天王赛名额的传统机制,让更多的选手们有公平竞技的机会,让更多“爆冷”的实力选手也仍然具备争夺天王赛资格的机会。同时,为保障DNF联赛成绩的含金量和公平性,职业联赛排名的高低也会直接决定是否参与预选赛,因此各位勇士也无需担心F1预选赛会淘汰职业联赛的头部选手啦!

 

赛事时间:1117-20日,周四至周日,18:00

播出平台:微信视频号、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快手、Acfun,搜索“F1天王赛”进入DNF官方直播间。

 

本次F1天王赛参赛选手共计16人(中韩各8人),其中2022DNF职业联赛中国前四名和韩国前四名的选手将直邀进入2022F1天王赛,剩余8个名额将分别从中韩两个赛区的F1天王赛预选赛中角逐。

 

F1直邀选手名单:

CHN赛区:鞠春良、吴子豪、张辰涛、杨博超

KOR赛区:片势铉、张真旭、郑虎俊、李锡镐

 

F1预选赛赛制:

2022DNF职业联赛排名前10的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将获得预选赛资格(排除直邀选手),中韩各6名选手各自进行组内BO5积分循环赛,共计30BO54个比赛日),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补齐F1天王赛剩余8个名额。

 

F1预选赛选手名单:

CHN赛区:陈泽东、仇冬生、马仁奎、丁雪晴、马铭泽、刘旭

KOR赛区:全圭元、禹仁宰、金泰亨、金相在、全俊荣、金恩宠

 

 

续写荣耀,再创佳绩,2022F1天王赛预选赛即将震撼开启!群星汇聚,共逐荣耀,谁能披荆斩棘突出重围?厉兵秣马,踔厉奋发,谁将夺得剩余的F1天王赛入围资格?1117-20日晚18:00,勇士们可登陆微信视频号、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快手、Acfun等渠道观看2022F1天王赛预选赛的直播盛况,一起见证精彩的角逐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