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版本震撼公布,中国队憾负F1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5-12-07 12:30:01 |字体:【

  2015DNFF1天王赛12月6日在韩国首尔圆满落幕,中、韩、日、美四国16位精英选手角逐F1天王。仇冬生、陈泽东、袁磊、柴佳毅代表中国队出战,虽拼尽全力却最终痛失好局,韩国队豪取双冠。F1天王赛同时首度发布2016中国版本,定制化内容将在不远的将来登陆国服,全新职业、国服专属三国主题地下城、守护者二次觉醒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引发无限期待!


  中国版本贴心定制惊喜多


  2014年F1天王赛上,中国版本更新了安徒恩地下城、满级扩张,以及女枪、圣职者、暗夜使者、男格斗等职业的二次觉醒等一系列新鲜内容。今年F1天王赛上,DNF同样推出了中国版本,带来诸多贴心定制的惊喜内容。


  新角色,魔枪士来袭。继守护者后,2016年DNF国服将迎来又一新的角色。新角色继男格斗家发布之后成为首个新增的男性角色,同时也在暗夜使者后首次推出新型武器——魔枪。不同于刀剑的挥砍,魔枪带来的全新操作体验以及打击体验或将带来新一轮职业风潮。


  女帝降临,女鬼剑二次觉醒。优雅而又神秘的女鬼剑一直是国服玩家钟爱的女性角色职业,发布会上透露女鬼剑终于迎来二次觉醒,演绎女帝降临的绝代风华。契魔者二次觉醒弑神者,驭剑士二次觉醒剑皇,流浪武士二次觉醒剑帝,暗殿骑士二次觉醒复仇女神,通过为数不多的觉醒技演示即可看出女鬼剑的二觉既华丽又伤害爆炸,让人期待万分。


  全球首发,守护者二觉。除了女鬼剑的二觉,作为最晚登陆国服的角色,守护者二觉也将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在2016年登陆国服,精灵骑士二次觉醒为大地女神、混沌魔灵二次觉醒为魔神,让人再一次被女神的风采所折服。


  国服特色,三国地下城。本次发布会爆料,DNF将在明年上半年针对国服玩家推出独具中国特色的三国主题的系列地下城。新地下城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入三国英雄豪杰,让勇士们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并体验别具一格的三国历史情节。在三国地下城中玩家还可以收集特有的材料兑换新增的高级装备,以及获取可以强化新装备的道具。


  特色系统,史诗碎片。在韩服已上线的史诗碎片系统将于2016年上半年登陆国服,并具有中国特色。国服版本中,玩家可以兑换需要的史诗碎片,更具自主选择性。获取途径为在深渊派对击败深渊怪物时有一定几率出现加百利,与加百列对话进行碎片兑换即可。


  职业平衡,画质再提升。同时,DNF还将进一步优化,在大量职业二次觉醒开放的大背景下,更精细、更全面的职业平衡将逐步推出,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另一方面,DNF画质再做突破,2D点阵像素画面发生质变,独特的画质增强可使全屏模式下的画质更细致、更精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痛失好局中国队未能卫冕


  2015年,中国DNF赛事发展如火如荼,格斗大赛、职业联赛等赛事不断带来火爆对战。3月14日DNF第八届全国格斗大赛打响DNF2015年赛事第一炮,八大赛区全面开战,民间大神、潜力新秀纷纷涌现,也为的DNF第三届职业联赛输送了多位实力新星。9月25日开战,2015DNF职业联赛则汇聚16位中韩顶尖选手,带来多场激烈的较量,高潮迭起。12月6日,F1天王赛开启,年度赛事奏响最强音。


  经过残酷的选拔,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踏上了2015DNFF1天王赛的征程,中国天团也不负众望带来精彩的发挥。个人赛小组赛阶段,卫冕冠军仇冬生因职业被克制惨遭淘汰令人唏嘘,而袁磊、柴佳毅则出人意料的一路闯进四强。也许是缺少大赛经验,袁磊对阵郑钟民、柴佳毅对阵金亨俊时都因急躁出现失误,无力阻止韩国两强的会师。最终,郑钟民时隔六年再次捧起F1天王奖杯,也可以看出现今版本召唤的强势地位。


  团队赛方面,不出意外的中韩再次在决赛碰面。首轮1V1,仇冬生展现老将风采,几乎无伤的拿下。第二轮3V3,袁磊对决郑在云时迷之被反杀痛失局面,随后陈泽东不复上届1V3的神奇,失掉第二局。最后一轮,中国队心态失衡,一番焦灼后无奈憾负。至此,韩国队包揽本届F1天王赛个人、团队冠军,再现了上届中国队的荣耀。


  虽然中国队在本届F1天王赛颗粒无收,但袁磊、柴佳毅的高水平发挥仍然让人看到了国服DNF的纵横实力的提升,更惊喜的看到在格斗大赛、职业联赛赛制体系逐渐成熟的背景下,中国队DNF人才不断涌现,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当然,抗韩大业的失败也时刻警醒着中国DNF玩家,还需更多努力,还需KeepFighting!


  7.jpg


  中国版本精彩内容全面发布,更多惊喜即将呈现。2015F1天王赛圆满落幕,中国队双线告负,未能卫冕。2016,中国队仍将KeepFighting,为荣誉而战!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