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银联支付助威F1天王赛!送百万豪礼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4-01-27 13:17:59 |字体:【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第三届F1(FightingOne)天王赛已经结束,不管中国代表队的成绩如何,对于DNF全国广大玩家来说,我们都需要永远支持我们热爱的游戏和喜欢的选手!在此特殊时刻,银联在线支付特别发起注册送好礼活动,和全国玩家一起为前往韩国征战归来的中国代表队加油助威,让我们的热情成为勇士们坚持战斗的动力!祝愿中国代表队能够在未来取得好成绩!

  即日起,所有玩家只要前往活动页面,简单注册一次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无限期稀有装扮兑换券、30天高级装扮兑换券、黑钻30天、复活币、格瓦拉电影兑换券等丰富好礼!

  点击参与活动://dnf.qq.com/cp/a20131128bank/index.html

 

  活动规则:

  1.玩家前往活动页面,需先登录QQ才能参与活动;

  2.玩家第一次注册,需要下载安装银联在线支付安全控件,以免个人信息外泄;

  3.玩家成功注册银联在线支付,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DNF珍贵虚拟礼包一份。

  4.成功注册银联在线支付的玩家,整个活动期间限抽奖一次;

  5.单个QQ号活动期间限注册一次银联在线支付,重复注册不累加抽奖次数。

  活动奖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