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中国选手力挫wcg世界赛冠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12-24 11:04:52 |字体:【

  2009年12月20日,《地下城与勇士》亚洲争霸赛盛大开启点燃上海繁华之都。在今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亚龙表现出色,下午更是从前线传来中国剑魂力挫韩国力法进军个人战决赛的消息,不禁令人热血沸腾。

  作为亚洲争霸赛中国战的本土作战,今日的决斗战场可谓目光云集,玩家期待着东道主中国队在首日的比赛中便能一炮打响,为国争光。虽然顶着巨大的压力和面对两国的强手,中国小伙子们依旧表现出色。下午四点三十九分,中国第一剑魂孙亚龙与韩国力法劲敌铀皇帝M在个人战半决赛中相遇。虽然对手是本届WCG2009的个人冠军,在韩国有着超高人气的娴熟力法,但孙亚龙打得依旧沉稳冷静。最终,孙亚龙以两局全胜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个人战决赛。下面请跟随我的脚步,一同感受光辉与荣耀的瞬间。

WCG世界冠军郑种明

中国头号种子选手孙亚龙

中国选手集体照 

  强强碰面,赛场气氛风云突变

  下午四点二十三分,DNF亚洲争霸赛中国站个人赛半决赛正式开始。对垒的四名选手都拥有着娴熟的技术与丰富的比赛经验,作为此次比赛的闪光点,来自孙亚龙与铀皇帝M的对战更是引人关注。孙亚龙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剑魂选手一直被玩家奉为传奇人物,他对于剑术奥义的掌握不但发挥出职业特色,更是一扫鬼剑士PK弱势的传统观念。凭借着自身稳健的打法,孙亚龙在本届亚洲争霸赛韩国站的比赛中,更是获得了个人战亚军的好成绩。而他的对手,来自韩国的铀皇帝M更是本届WCG2009的冠军,在战法连招与炫纹掌控方面更是有着无以伦比的杀伤力。双方都是拥有绝对实力的顶尖选手,只有胜的一方才能进入个人赛最终决战。因此,这场比赛受到玩家的高度重视,下午的赛场紧张感呼之欲出,大家一同等待着王者的诞生。

  刚猛剑圣,孙亚龙力挫对手诠释剑术神话

  在无数勇士的见证下,比赛正式开始。开场,铀皇帝M便以凌厉的攻势发动进攻。利用错位天击寻找机会连招,抓住光炫纹球击中目标的浮空效果进行伪连,落地后立刻扫地重寻战机,这名韩国力法的技术着实过人。针对敌人盾厚错位攻击的特点,孙亚龙在熟练跑位中寻找机会,利用铀皇帝M多次操作失误发动猛烈进攻。破军,攻击,上挑,猛龙,拔刀,一系列技能令对手毫无抵抗之力。细节方面,由于力法拥有稻草人的逃生技能,孙亚龙在连招后果断改变攻击方向骗取稻草人,以三段斩在同一直线进行游走,兼顾攻防一体。在对手意图使用强袭紧逼进行连招时,孙亚龙更是出色进行预判,果断更改战术,令人叹服。最后,凭借着出色而稳定的发挥以及对赛场的全面掌控,孙亚龙完胜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不愧是高手间的对决,着实精彩。

  虽然在最终个人赛决赛中,孙亚龙苦战日本柔道选手,并将比赛带入第五局。但实力强劲的YASAI最终利用冷静的发挥赢得了冠军,孙亚龙屈居亚军。尽管如此,号称“中国第一剑魂”的孙亚龙依旧打出了水平,拼出了勇气,让我们为他喝彩吧。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24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