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哈尔滨北大区决赛你追我赶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26 18:10:00 |字体:【

格斗大赛的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不知道最终的冠军不是勇士们心中想呢?

十年DNFPK一直都在游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某个职业某次大赛中的表现,很有可能会左右这个职业之后的改版走向,而历史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总决赛的素材目前还在制作当中,本期就来回顾一下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大区的决赛。

 

 

刘思—战斗法师

林松柏—女弹药

 

第一场

 

比赛伊始,弹药反手一颗雷就击倒了前来压制的战法。被打掉一些血量之后战法草人躲开了弹药的连招,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你追我赶。一次追逐中战法双锤起手打了一接上龙刀收尾,率先占据了一些优势。

对拼中,战法被击倒结果反而落花掌反身天击击飞了想要压起身的弹药,一套连招之下弹药被带走。

战法

 

第二场

 

又是一模一样的对局。弹药四处飞跃,而战法则紧追猛赶,想要抓住对手的落点,一还要开弹药的手雷。整整一分多钟,双方都没有发生实质的交锋直到战法的一记龙牙起手终于是抓住机会打了弹药一套。

弹药再次想要打空骚扰之时,战法抓住落点一记强袭流星打击飞对手,完一套又圆舞棍压起身,带走了弹药

战法

 

第三场

 

场地来到了万年雪山。弹药开局场地两边大幅度的飞跃寻找时机,终于在战法想要天击拼招阔剑地雷被击晕,弹药抓住机会起手打了一套。可惜的是收尾之后战法再次被击晕,这时弹药已经跑开没有接上技能。

此时弹药几近满血,而战法已经血量告急苦于追逐却跟不上对手。几次交锋之后,眼看着战法就要翻盘了,可惜最后因为时间到了血量较低被判负。

弹药

 

第四场

 

开局战法抓住对手没有飞跃很高的时机,天击起手,打掉了弹药三分之一的血量。之后就陷入了漫长拉扯

 

中,战法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最终时间耗尽,弹药血量较低被判负。

战法

 

第五场

 

战法开局被磨掉了一些血,但是抓住弹药压起身的时机反手落花掌反而弹药击飞,打了一套连招。结果弹药起身的C4中了战法,触发僵直之后接上冰雷,打了一套连招,战法此时稍微劣势。

 

最后的互相试探中,战法龙刀没有弹药,但是弹药伺机上前正好上了战法的小啦啦,直接C取消技能连招,最后带走了弹药。

战法

 

战法的几次恰到好处的草人躲掉了弹药关键的连招,成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弹药,起初想要飞跃寻找时机,结果抓住较多,改为骚扰耗血寻找时机加拖时间求胜起到了一定成效。但是战法很快反应过来,转变思路开始磨血,最终双方各有一局因为时间耗尽判负。

其实整场比赛可以看出,战法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还是稍胜一筹的,这里我们恭喜战法选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