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格斗大赛,北大区4进2同门之争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22 14:58:15 |字体:【

前一期回顾了女弹药空投兵的胜利而在北大区一场42比赛中,两个空投兵在此遭遇。在这种对战中,职业优势荡然无存,比拼的就是对于时机的把握操作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北方大区赛42一场精彩比赛。

比赛双方:

因为职业相同,为区分双方所以这里用颜色指代

林松柏—女弹药,蓝色方

—女弹药,红色

 

第一场

 

开局场面一度僵持,双方都在飞跃互丢手雷表示问候。一波互拼中,蓝色方浮空弹击飞红色方却被对手电雷击倒,起身立刻火延缓对方落地并接上技能扫了一波地。之后蓝色方的冰雷又将对手冻住,再次起手打出了一套完美连招,红色方血量过半。

接着再次空中对峙。此时蓝色方不再与对手,而是变换了套路,直接在地面上向上丢雷,击飞了对手,接着一波连招打足了伤害,带走了红色

蓝色方胜

 

第二场

蓝色方开局消耗的时候占据了一些优势,只不过红色方在一波空对拼时候手炮击中了蓝色方,接上手雷,打了一套伤害然而连招结束蓝色方起身的时候眩晕住,可惜这时红色方已经跑开,错失了一波机会。

 

 

之后异常激烈,双方有来有回血量也刚刚见底。终于一波对拼中,蓝色方被浮空弹压起身带走了。

红色方

 

第三场

开局的你追我赶中,蓝色方手雷击倒了红色,接上连招,对手起身时小压制,打出了一很足的伤害。

 

蓝色方非常机智,对手一起飞他就手雷跟上对手落地他就飘炮上前。靠着这种反打成功抓住了机会,一波带走了对手。

蓝色方

 

第四场

 

互拼中红色方抓住了机会浮空弹起手对手,出了一套连招,此时血量占据了一定优势。

 

一波互拼之后双方血量都不健康,此时又是一波空中互博,蓝色方飘炮命中,一套带走了红色

蓝色方

 

赛事总结:

红色方比较依赖固定套路,一直沿用骚扰、跑动飞跃的战术,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没有及时的变换手段。

蓝色方,在空战得不到好的机会之时选择了改变战术,游走寻找机会,反而将对手节奏带了回来。

纵观全局,职业相同的情况下,双方对自身职业的理解、优势劣势的判断都是非常重要的,红色方一直得不到发挥的机会,反而蓝色方的起手抓的比较好。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