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杭州南大区16进8,终极攻防战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11 15:36:12 |字体:【

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南大区的比赛,可以说是汇聚了南大区不少顶尖的选手。一场场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职业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杭州南大区赛168的其中一场比赛。

 

比赛双方:

吴秋鹏-元素师

韦一-女散打

 

第一场:

 

开局元素就占据场边,加BUFF的同时火冲+冰墙防住了散打的突进。而散打只能在元素技能的边缘试探,拖到霸体CD以后开启霸体护甲上前尝试了一波,只不过没有找到机会,只打掉了元素一点血量。之后的金刚碎起手也被元素稻草人躲掉。

 

双方再次陷入拉扯。元素利用冰墙占位,天击起手击飞了散打,打出了一波连招,接上了黑洞大火球。接着落雷压起身,成功击晕了想要跑开的散打,一波带走了对手。

元素胜。

 

第二场:

 

开局依旧是攻防的态势。散打采取了更加激进的进攻方式,只不过元素后退躲过反手天击击飞了对手,打了一套连招。

 

散打再次开启了霸体护甲,元素想用跃翔逃跑,结果还是被对手抓住了落点,打了一套伤害。元素落地之后迅速跑到场边,延续开局的占场打法,冰墙防守火冲反手破了对手的闪电之舞,成功抓住机会,最终带走了散打。

元素胜。

 

第三场:

节奏更加激烈。散打步步紧逼,金刚碎被元素跃翔跳开之后还是抓住了落点,打了一套伤害。元素起身后落雷起手没有起到效果,结果雪人将对手僵直,反打了一套。

双方有来有回,血量都比较低。散打此时心态可能受到影响,前冲的比较猛,被元素几波小技能直接带走了人头。

元素胜。

 

赛事总结:

这场比赛可以说职业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元素利用各种技能的占场反打压制住了手短的散打,并且规避了很多散打如霸体护甲、金刚碎等强起手技能,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反观散打,找寻机会的能力也不弱,只不过元素滴水不漏的操作和反打的速度把他的局面压制的太狠,惜败于对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