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杭州南大区赛,剑斩弹丸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6-07 16:00:26 |字体:【

 

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开启已有一段时间了,玩家们的热情却越来越高涨。在经历了数个城市周赛、区域赛的拼杀,突出重围的勇士们终于迎来了大区赛的角逐。

在这个6月的西子湖畔,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南大区赛打响了。

 

本期回顾的是第十一届格斗大赛南大区赛,42的其中一场比赛。

比赛双方为勇士贺驿VS陈子豪,本期就来回顾下这场比赛吧。

 

使用角色:

贺驿-男漫游

吴子豪-白手

 

第一场:

开场双方就开始试探对方。然而白手错位一个经典的银光落刃起手,接着打出了里鬼+十字斩+3X+五段斩+流心升接扫地的连招,成功的将漫游打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一波交锋之后,白手想要接着错位拔刀,结果被漫游抢在他前摇的时候托马斯接浮空弹起手,拿着手炮打了一波伤害。最后走射接BBQ收尾。

 

打完一套漫游后跳爆头跑开,原地膝撞结果被猛龙击飞,被白手起手。接着白手打出了一套完美的伤害,将漫游血量压至见底。

 

漫游坚守角落,并用复仇反击挡掉了猛龙的击飞,结果白手机智的猛龙接幻影剑舞,硬生生把复仇状态下霸体的漫游打死了。

白手胜。

 

第二场:

由于导播没有切换镜头跟随只能看到白手起手被打掉一些血量。之后双方对拼过程中,漫游用远程格挡挡掉了白手的第一个拔刀。

 

漫游很机智的利用自己的远程技能开始消耗白手扩大优势,双鹰加喷火器成功的打掉了白手一些血量,又通过走位躲掉了白手的第二个拔刀。只不过还是被白手抓住机会破军起手打了一套。

漫游走位被猛龙起手,连招结束血量见底。白手想要剑舞直接压起身带走被蹲伏躲掉,拔刀又被远程格挡减免,漫游利用这个机会手雷接三连击起手打了一套。只不过最终自己血量太少,被白手猛龙接破军直接收掉了。

白手胜。

 

第三场:

 

漫游的生死局。开局可以看出白手选手打的比较轻松,也切换钝器打了一波,双方的互拼非常激烈。在拔刀斩和乱射都空了之后,白手还是换回了光剑,银光落刃起手打了一波漫游,只不过被机器人炸出僵直,没有打出完美伤害。

 

这里漫游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走位过程中,手炮反向浮空弹,利用炮灰破掉了对手的猛龙,将其击飞打了一套伤害。

 

这张图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白手选手利用破军顶过了漫游的双鹰,强行起手对方。打了一套之后又切换短剑利用剑气扫了一波地。

 

漫游角落乱射破掉了白手的猛龙并把他堵在角落,白手使用了自动反击,因为受击僵直霸体持续到乱射结束,正好接上剑舞,一波带走了漫游。

白手胜。

 

赛事总结:

整场比赛来看,双方的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白手选手抓住机会起手的能力稍强,而漫游被限制的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始终被压制。最后一场白手选手也切换了钝器玩了一把扫地,显得游刃有余。三局下来白手始终没有给漫游多少远程骚扰的机会,不断的欺身上前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思路也是非常明确。

 

在之后的决赛中,白手吴子豪选手也拿下了南大区赛的冠军,在这里我们恭喜他。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也能有亮眼的表现!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