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武汉大区赛个人决赛,魔神与科技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30 10:40:50 |字体:【

526投屏及见面会刚过,武汉又迎来了第十一届全国格斗大赛的华中区域赛。这一场比赛中,双方的技术发挥可以说是淋漓尽致,不过高手过招,细节就决定了成败。

本期回顾的是华中区域赛的个人总决赛。

决赛双方:

红眼-张新欣

女机械:刘珂

赛制为BO5

 

第一场:

 

在经历了几波拼招互相击飞之后,红眼终于抓住机会崩山击击飞机械,打了一套浮空加扫地的连招。不得不说红眼的伤害非常高,几招就将机械的血量压至过半。

 

双方有来有回。女机械错位平移膝撞成功将红眼起手了两次,利用毒蛇炮+G+拦截机打掉了红眼不少血量,微操可以说相当不错。只不过几波换血之后被红眼逼迫到角落,一个大崩收掉了人头。

红眼胜。

 

第二场:

红眼错位十字斩加抓头起手,逮到了机械,又是一套将机械打到半血。整场都可以看到红眼的攻击非常具有压制能力,追着机械让她无法骚扰进攻。

 

红眼步步紧逼。在角落想要继续压制机械的时候,机械的机器人爆炸使其僵直,机械顺势接上浮空弹将其击飞,反打了一手。最终双方都是丝血,只不过红眼抓住了机会,将开启伪装逃跑的女机械抓住一波带走。

红眼胜。

 

第三场:

女机械陷入了生死局,双方开局对搏就非常激烈。最终在争抢加速精灵的过程中,女机械被红眼上挑起手,打满了一套伤害。

之后的对拼中女机械的血量再次只剩下了血皮,情况危急。

 

此时红眼占尽了优势,想着随便把人头收掉。然而几波来回并没有收到什么好处,打的也比较随意。结果一大半的血量慢慢的被女机械消耗掉,成功翻盘。

女机械胜。

 

第四场:

 

依旧是女机械的生死局。红眼成功上挑起手,用抓头的引导时间躲过了机器人的爆炸,避免连招被断。连招结束又不不紧逼,崩山再次起手,又一次将女机械打成血皮。

 

女机械明显有些慌乱,被压制的无法还手。最终被红眼的极限扫地带走。

红眼胜。

 

赛事总结:

整场比赛看下来,可以看出红眼选手还是留有余力的。他利用抓头、怒气清掉了很多机器人,避免了被机器人骚扰打断连招,接连的攻势让机械无法铺场。而女机械选手的连招细节还是不错的,打出了自己的优势,只不过一两次MISS导致对手落地也是比较伤心,而且整局都得不到喘息铺场的机会。

让我们恭喜红眼选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