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金身漫游的终极翻盘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9 16:27:17 |字体:【

527日,在526活动刚刚结束的第二天,格斗大赛的区域赛也在河南郑州打响了。

本期回顾的是河南郑州的比赛。

 

赛制为BO5

 

整场比赛,双方都想将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当中,来回之间有好多次亮眼的交锋。下面就来看一看战况回顾吧。

对战双方:

 

漫游

金身

 

第一场

 

双方都在试探彼此。在错位以及拼招的过程中,金身选手利用不屈意志下的升天阵顶过了漫游的膝撞,接着空斩打将其起手,打出了一波漂亮的连招。在每次原地跑勾之后还不忘给自己上BUFF,一方面还可以防止漫游的反击者破招。最终漫游落地,金身中场吃完加速以后用十字和矛收了一波。

 

漫游想通过跃翔跳出金身的围堵,可是金身选手反身一记忏悔之锤将其浮空,又接上圣光沁盾接虎溪起手,再次打掉了漫游一些血量。最终金身凭借一次一次的拼招将漫游打残,一个忏悔之锤带走了漫游。金身胜。

 

第二场

漫游托马斯起手,没能连起来。金身开启不屈意志准备拼招,结果漫游眼疾手快开启乱射-三连发-浮空铲将其起手,随后打出了一波很足的伤害。之后双方又陷入试探的局面。

 

墙角博弈之时,漫游抓住金身收招僵直,一记浮空弹将其浮空。虽然之后没有接上很足的伤害,但是金身的血量已经很低了。最后在游斗的过程中,虽然金身选手也成功了几次,但还是被漫游收掉了人头。漫游胜。

 

第三场:

 

名副其实的“雪山中的死斗”,在第三场的雪山地图中,漫游一改前几局的游走改为压制进攻。托马斯+浮空弹起手了金身,打了一套。保护之后又用乱射压起身,最终一波交锋金身还剩不多的血量了。

 

在拼招被打出复活之后,金身反而采取主动进攻,把漫游压制在图腾柱的一侧。然而漫游加上跃翔躲过了他的几招起手,最终用双鹰+乱射终结了金身。漫游胜。

 

第四场:

开场漫游继续压制进攻,躲过金身的墙将其起手,一套打掉了将近一半的血量。然而压起身的一记浮空弹被MISS,反而被金身起手,打了一套。

双方有来有回,彼此血量都见底之后,漫游再次欺身上前。结果金身反手虎袭直接抓起漫游,将其最后意丝血量打掉。金身胜。

 

第五场决胜局:

 

本场节奏更加紧凑。一开局双方都想要压制对方,只不过漫游选手没有拼招拼过金身,被打浮空。打完之后漫游起身想要跃翔逃跑,又被忏悔之锤打落在地,再次连了一套。

漫游选手陷入劣势,但此时他的乱射已经好了。直接乱射起手打了金身一波,双方血量持平。在一定时间的互相试探之后,漫游的血量告急,而此时金身还剩一半的血量。

 

当所有人以为比赛终于尘埃落定之时,漫游选手并没有放弃。漫游在边场游走躲过了金身的技能,拖到他复活消失之后直接起手,最终带走了金身。

 

赛事总结:

本场比赛双方的技术可以说发挥的淋漓尽致,双方的节奏感都很强。金身选手压制的能力非常强,连招也很连贯,只是每一波的伤害都不算非常高,只能通过不断寻找时机。

而漫游选手则是游斗与压制变换,抓住了好几波金身选手的点,最后将比赛翻盘。

总的来看,双方的技术都很强,个人认为金身选手的水平非常不错,只不过最后被翻盘实在有点可惜。但漫游选手也不弱,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发挥同样出色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