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1届格斗大赛回顾:驻马店周赛个人决赛,一人对一群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9 16:16:26 |字体:【

河南驻马店,曾经因为一部电影出名。而这次DNF格斗大赛驻马店周赛的战况,可以说电影剧情一般,一波三折。

本期回顾的是河南驻马店的周赛个人冠军赛。

 

比赛双方是以暴力突进连击对手的无几,和铺场为王的召唤。赛制为BO3

 

整场比赛可以说是节奏非常紧张,双方各有优劣。

第一场

 

召唤师的铺场能力可以说是DNF中最强的,但是场面成型比较慢。武极选手抓住了这一点,开场就采取了贴身战术,想要在召唤兽成型之前先手带动节奏。在召唤刚刚召唤出下位精灵和龙的时候,一记抛沙命中,抓住了先手的机会,可惜连招被召唤兽破掉,失去了第一波机会。

 

一波交锋之后召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迅速开启挫折意志、魔法护盾,开始走位铺场。结果武极紧追不舍,抓取召唤打了一些连招,然后就一直重复着起手、被召唤兽破招的状态。可以看出场面成型以后召唤是非常难产的。武极一直在寻找机会蹭一些召唤的血量,收效还不错。

 

比赛进入胶着阶段,召唤场面成型,站住场边开始骚扰。而武极则在场中不断徘徊寻找机会。接着武极开启霸体护甲充入对方阵中,打算真正决战一波,把召唤的血量打到了比较低的位置。可惜他自己也被召唤兽把血量磨掉了不少,在霸体护甲消失之后,被精灵王一记激光波推至角落,想冲出去反打结果没有收效,被召唤一波带走了。

 

召唤胜利。

 

第二场

 

一开场武极想重复上一波的节奏,可惜召唤早有警觉,原地召唤火龙之后天击跑开秒召下位精灵,躲开了武极的起手。但是跟上一场不同的是召唤此时没有一心铺场,反而选择反手天击步步逼近的乌鸡,将其击飞。武极落地起身后成功起手召唤,可惜被召唤兽打断,之后就陷入了被围殴的境地之中。

 

武极此时陷入了召唤的节奏之中,深陷泥沼不得解脱。移动过程中被召唤兽打的各种僵直,完全失去了上一场的那种主动权,血量也渐渐见底了。

 

召唤最后本体出站,自身连招将武极打至丝血,最后被召唤兽收掉了人头。

 

赛事总结:武极选手开场节奏非常不错,也起到了不少的效果。只可惜场面一旦成型,武极在没霸体护甲的情况下优势荡然无存。

第二场则是起手伤害没有打全,双方陷入游斗的局面,对武极十分不利,再加上细节处理不到位和心态的转变,导致武极失去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让我们恭喜召唤选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