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团队季军赛:清风超长发挥以一敌三拿季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5-29 16:07:36 |字体:【

 

    DNF格斗大赛备受瞩目,而这场郑州市周赛团队季军赛更是精彩万分,一场团队赛竟变为个人的表演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究竟他有多威武,让我们回到比赛中,一起欣赏这视觉的盛宴。

 

红方队员:

清风God

Bct丶雷锋

Tsar丶耗

 

蓝方队员:

揪。

月与海

冥王CD修罗

 

比赛地图:酒馆

 

比赛开始红方散打首先上场,蓝方则由征战者登场,双方大战一触即发,散打开启霸体护甲后利用自身霸体,率先发难强行起手征战者,消耗过后征战者极力想追平血量,不料走位失误被散打错位旋风腿再度起手,征战者血量并不乐观。

1.jpg

随后征战者找准机会,利用散打霸体CD起手散打,想一击把散打血量压到和自己平齐,消耗过后征战者血量依然劣势。双方来到角落,征战者再度被散打起手,被散打烈焰连环踢一套基本宣告GG

 

随后征战者想利用自身技能霸体反打一套,无奈理想终究是理想,本想丝血逆转却被一击闪电之舞直接踢倒。

2.jpg

随后蓝方二号选手阿修罗登场,由于血量有优势阿修罗步步紧逼,2.18-240随后一击漂亮的波动爆发起手散打,散打本想蹲伏逃过一劫,却被直接冰住,阿修罗连破散打两波保护,散打血量直接被打残。

 

 

散打稳住局势,被击倒后一击漂亮的蹲伏,躲过修罗邪光波动阵,并利用修罗邪光空放的僵直,破招抓住瞎子,而后瞎子血量竟被散打追平。

 

6.jpg

散打越战越稳不断利用走位抓住瞎子空挡,不段消耗。瞎子血量优势慢慢不见,双方血量拉平,散打再度抓住机会直接带走瞎子,完成了一波漂亮的逆袭反杀。

 

比赛进入红方赛点局,散打已经连拿两分,此时血量只剩四分之一,能否拿下三杀。比赛开始4.15战法率先发难本想错位天击起手,散打反身Z直接顶掉天击后,旋风腿反打。

3.jpg

随后战法走位出现重大失误,在墙角被散打抓住机会,大脚直接破掉保护,战法血量被消耗殆尽,蓝方战队告急,战法究竟能不能逆袭。

就在这时战法心态可能出现了问题,一发龙刀直接放空,又被散打抓住机会,直接破招秒杀。

4.jpg

 

赛事总结:比赛双方都是数一数二的强队,双方队员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怎奈散打超常发挥竟然以一敌三,在血量见底的情况下能完成两次反杀,不得不说散打选手意识、实力和心态都非常出众,实在是发挥出色。比赛让人看的热血沸腾,团队赛变成了个人的表演赛,简直精彩。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会更精彩。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