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北】DNF格斗大赛华中区域赛决战武大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6-06-02 19:26:12 |字体:【

  DNF格斗大赛是作为格斗精英的竞技殿堂,全国格斗大赛是DNF高端格斗选手聚集的盛会,也是玩家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赛场。

  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华中三省9名强者汇聚于此。谁能成为最后格斗天王?6月3日,武大风雨体育馆见分晓!

  

  【赛事排期】

  

  【赛事专题页面】

  //dnf.qq.com/cp/a20160310fighter/index.htm

  【赛事规则】

  

  【赛事奖励】

  

  更多详情请关注

  【DNF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游戏湖北站官方微信】Tgames-hubei

  【腾讯游戏湖北官博】//hb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湖北微博】//t.qq.com/tg-hubei

  【DNF湖北官方赛事群】126841291

  赛事咨询及投诉热线:027-86655188-59525(每周一至周五10:00-12:0014:00-17:00)

  关于腾讯游戏湖北站

  想了解更多腾讯游戏湖北实时咨询和获得腾讯游戏专属礼品,请微信搜索关注“腾讯游戏湖北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按下图二维码,点击识别图片二维码)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