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强诞生 DNF DPL职业联赛双败淘汰赛战果速递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0-11-14 16:35:00 |字体:【

  10.29-11.15(每周四——周日)下午六点起进行的DNF DPL职业联赛已进入最为激烈的冲刺阶段。11月13日,8名选手开启第二轮的双败淘汰赛,为争夺最终的出线名额而战。经过激烈的较量,方浩、陈泽东、马铭泽、仇冬生四名选手表现出色,以绝对的实力进军四强,角逐最后的王者桂冠。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1.jpg


  群雄逐鹿 职业选手的高光时刻

  相较于首日的比赛,第二轮双败淘汰赛更为紧张激烈,多名选手爆发出强劲个人实力,成就自己在职业舞台上的高光时刻,全程高能十分精彩!


  首轮进行的是陈可嘉与罗遥的对决。陈可嘉对于CD的掌控拿捏得当,利用瞬移和多个技能严防死守,令对手毫无进攻机会。面对陈可嘉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罗遥抓住陈可嘉施放次元之力时的收招破绽,多次起手成功获得优势,双方一度将比分打至6:6平局。决战时刻,陈可嘉稳定心态,连续躲过罗遥的关键性进攻,残血险胜,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6。




  随后进行的是仇冬生与罗越的较量。罗越开局充分利用职业优势,先手拿下3:1的比分。但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仇冬生及时调整战术,即便在职业劣势的情况下,依旧稳扎稳打。通过连续天击寻找机会,起手成功后连招流畅伤害打满,丝毫未给对手喘息时间。最终,仇冬生以强大的个人实力和稳定的发挥7:3战胜罗越。




  马铭泽与方浩的对战紧随其后。开局,方浩充分抓住马铭泽的血法Y轴拼招弱势的缺陷,展现出漫游强大的走位压制力。通过多次运用Y轴托马斯以及X轴的预判浮空弹起手成功,连续性的压制令对手毫无还手能力,最终方浩7:1战胜马铭泽。




  接下来,由吴琪迎战陈泽东。吴琪顶着极大的职业劣势艰难打到3:3,但陈泽东逐渐稳定心态,不断运用散打在走位和进攻时的优势,一记上勾拳顶强压的完美操作越战越勇。最终,陈泽东7:3战胜吴琪。




  马铭泽与陈可嘉的对决堪称同职业内战的教科书式范本。同为男法,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彼此技能机制和连招方式均了若指掌。因此,双方互搏技能与预判拼招成为制胜的关键。最终,凭借着连招伤害的极限规划,马铭泽略胜一筹,7:3战胜陈可嘉。




  最后一轮比赛,由仇冬生对战吴琪。两位选手都是DNF职业赛场上的老牌悍将,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对彼此的实力与战略也相当熟悉。与此同时,力法与魔道作为女魔法师两种转职的拼杀同样为比赛增添看点,这也使得此轮比赛备受瞩目。实战阶段,仇冬生仍旧采用滴水不漏的布防走位,吴琪则不断寻求起手机会,但面对有草人、会体术的仇冬生,力法强攻艰难的职业短板进一步突显,吴琪陷入苦战。找到机会的仇冬生则越战越勇,最终7:1战胜吴琪。




  至此,DNF DPL职业联赛双败淘汰赛的四强名单新鲜出炉。方浩、陈泽东、马铭泽、仇冬生四名选手将在11月15日(本周日)的四强总决赛中成功会师,展开终极对决。此外,11月14日(本周六)还有精彩的中韩表演赛,敬请期待!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