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职业联赛决赛战报:TCH蝉联PVE冠军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9-11-17 20:52:11 |字体:【

  DPL联赛第三周第三比赛日结束,PVE比赛成绩已出,冠军TCH战队,亚军好哥哥战队,季军快扶我起来战队,殿军胤必战队。


tch.jpg


  季殿争夺赛中,快扶我起来战队以3:0战胜胤必,快扶我起来战队是一支卢克首杀队伍组成的站队,凭借着对游戏的热爱发展为职业选手,比赛时发挥优秀,队员配合十分流畅,成功获得季军。胤必战队失误较多,最终获得殿军


图片2.png


  冠亚争夺赛中,TCH以3比0战胜好哥哥,以全部比赛全胜战绩获胜,付出的努力是收到应当的结果,从第一周到决赛无一败绩,TCH成功争夺冠军宝座。好哥哥战队一路上也是发挥出色,可最后还是遇到了曾经的三冠王,最终被击败,获得亚军。


图片3.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