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DPL联赛奖励发放通知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11-30 19:36:09 |字体:【

亲爱的勇士们,

DPL赛事于11242018DNF嘉年华正式落幕。感谢玩家对于DPL赛事大力支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赛事底层和丰富赛事内容,给勇士们提供更加开放的竞技环境和舞台。

DPL赛事奖励已开放领取,勇士们可通过官网赛事奖励兑换页面选择角色领取奖励。

点此领取奖励

 

领奖须知:

     -       各级别奖励中所包含的燃武之心和燃武武器装扮,将以兑换券的形式发放。玩家领取兑换券后可直接进入决斗场NPC爱莎处的商店兑换相应装扮礼盒;

     -       兑换券使用无时间限制;如需兑换女圣职者、枪剑士两个职业燃武装扮,可将兑换券保留至2019110日版本更新后使用。

 

请各位勇士们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兑换时间。

再次感谢勇士们对DPL赛事的热爱,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勇士们打造更精彩的赛事。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