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40位主播齐秀口技,DPL第一名嘴等你PICK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10-19 14:43:18 |字体:【

各位勇士大家好,

DPL的八强赛即将火热开幕,

8支队伍也都蓄势待发,

而除了万众瞩目的八强赛,

我们的解说大赛也进入了决赛环节!

经过将近一个月激烈比赛,

从斗鱼、虎牙、熊猫、企鹅电竞四大平台

选出了40位票数最高的人气解说~

而新鲜出炉的40位解说,

则将会在1015日到1025日期间,

接受勇士们的投票,

根据投票结果决出TOP10选手!

投票时间

1015日至25

参与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微信图片_20181018202607

进入官网后可以点击观看解说们的比赛视频,也可以直接选择你喜欢的解说进行PICK UP投票

 

活动规则

1.在以下40位解说中选择你最喜爱的一位或者多位,点击PICK UP 进行投票。

2APP用户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每天0000分刷新投票状态。

3.投票截止时间为:20181025时,投票结束后,将根据最终票数公布排名,排名前10的解说每人获得5000QB,并有机会参加官方活动。

4.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官方将对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DPL解说大赛决赛即将点燃战火!

解说选手们也已经开启了他们的角逐,

喜欢他们的勇士可以前往解说视频为他们疯狂打Call!

并在投票页面投下你们宝贵的一票,

还等什么,快为你心仪的他/她投上一票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LgmopWmicIG7vrF5PKtmRsYatr05lZxq5QXuufSoEVehibhSh9mdH8iapN7XHxIUO4xCwDHIJibHRwr0rbXVwibNX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