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第六届职业联赛今日开打 A组激战在即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10-18 14:33:15 |字体:【

倍受瞩目的《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第六届职业联赛将于今晚七点正式开战,小组抽签结果已定,A组即将上演激烈拼杀。张载源、仇冬生、袁磊、汪昱启动首日对决,新晋黑马挑战昔日悍将,更有中韩对抗悬念丛生,还有黑钻、疲劳药水、普通装扮兑换券等丰富观赛奖励等你来拿。万众瞩目,究竟谁能在揭幕战中杀出重围,敬请期待。

 

点我进入比赛页面

 

1.jpg

 

小组抽签已定实力均衡看点多

 

随着DNF第六届职业联赛首个比赛日的正式到来,ABCD四个小组的抽签也尘埃落定。抽签结果中规中矩,各个小组之间的实力较为均衡,无论是强强对决还是新老选手交锋都看点十足。其中,A组选手有张宰源、仇冬生、袁磊以及汪昱,B组选手有吴琪、李制明、陈泽东以及林松柏,C组选手有吴子豪、吴天赐、杨悦以及贺驿,D组选手有金太焕、金昌源、鞠春良以及武望望。其中,韩国四名选手来自于今年韩国DPLP 联赛四强,实力强劲来势汹汹,中国选手能否杀出重围将决定比赛的最终走向。

 

值得一提的是,D组中出现了三个格斗家,同门间的肉搏战将成为一大看点。鞠春良更是遭到两名韩国顶尖选手的围剿,战局格外紧张。而在首日的揭幕战中,号称“中国DNF第一人”的仇冬生迎战韩国神级白手张宰源,双方用精彩的表现正式拉开了本届职业联赛的帷幕。

 

2.jpg

 

豪华阵容专业解说呈现激烈战局

 

为了保证本届职业联赛的专业现场呈现,官方力邀李永、海因、段依然、冯旭、蛮兔五名解说为观众进行战局解读。他们中有TGA大奖赛的王牌选手,格斗大赛的八强悍将,也有玩家心目中的女神级主播,领域更是从专业DNF赛事和特色主播相互渗透,在玩家心目中拥有重要地位。从今晚开始,他们将针对分组、现场、战事解析以及玩家发挥给出最专业的点评,用最专业的视角解读最不一样的DNF职业联赛。

 

3.jpg

 

争夺出线名额大战将启一锤定音

 

由于本次DNF第六届职业联赛采用BO3小组循环赛的赛制,小组总积分前两名的选手出线,晋级8强,因此,首日之战将成为A组生死较量。其中,袁磊在版本驱魔版本劣势的境况下能否力压群雄,老仇能否稳住心态发挥神级魔道操作,新晋选手汪昱能否打出自己特色,都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最为重要的是,面对韩国老牌强者张宰源的白手,中国选手能否稳定心态极限发挥,将决定抗韩大局的走向。究竟哪两名选手将杀出重围代表A组挺近8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DNF第六届职业联赛激战在即,出线之争,荣誉之战,不容错过。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