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联赛16进8开战,圣职者、联合队第一人出战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20 18:18:06 |字体:【

DNF第五届职业联赛10月21日晚19点继续开战,16强选手淘汰赛捉对厮杀,中韩选手狭路相逢谁能笑到最后,老仇、59能否顺利晋级?《职业第一人》第四期、第五期继续播出,圣职者、联合队第一人争夺开启,团队对抗赛男格斗与联合队角逐,第二阶段的团队赛也将拉开序幕。


1.jpg


淘汰赛激战升级 中韩对抗成焦点


经过两周的小组赛角逐,16位选手顺利晋级淘汰赛,本周16进8将进行四组对决,分别是郑忠敏对贺驿,金昌源对吴琪,仇冬生对沈梓轩,鞠春良对方浩。


周六首先进行的的郑忠敏对贺驿,金昌源对吴琪。郑忠敏、金昌源两位韩国选手在A组中连战连胜,状态良好,可见此次职业联赛韩国选手们的强势,在中韩选手的对碰中也是胜多负少。作为A组前两名,他们分别挑选了B组排名靠后的贺驿与吴琪,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应该胜算较大。但贺驿的在B组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大实力并不怵强敌,或可展现更良好状态。同样的,在B组积分大劣势情况下完成救赎的吴琪也展现了极强的心理素质,面对金昌源这位中国选手的宿敌,或能再次爆发小宇宙。


2.jpg


周日的比赛,仇冬生将迎战沈梓轩,鞠春良则对战方浩。沈梓轩惊险的在A组晋级,却迎面撞上状态神勇、小组赛第一的仇冬生,不知道还能否继续幸运下去。新科F1天王鞠春良对上F1天王赛队友方浩,一个状态似火,一个慢慢复苏,究竟谁能成为胜利者?


3.jpg


中韩对决,谁能笑到最后?天王出阵,谁将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圣职者、联合队出战 第一人之争更激励


4.jpg


10月21日,《职业第一人》第五期继续播出,本期为圣职者专题,圣骑士职业第一人周彦辰(游戏ID柚智)、蓝拳圣使王浩宇(游戏ID欺诈)、驱魔师袁磊(游戏ID马区)、复仇者王云鹏(游戏ID迪亚)展开职业内战,争夺圣职者第一人。随后,男格斗与联合队将进行第一阶段团队对抗赛最后一场的对决,决出晋级的队伍。


5.jpg


10月22日,《职业第一人》第六期联合队专场。决战者职业第一人蔡发麒(游戏ID阿吉),征战者第一人黄亦斌(游戏ID雾岛弥音),元素爆破师第一人唐诗城(游戏ID喰梦),冰洁师第一人洪寅雄(游戏ID金达纳),精灵骑士第一人苗恩浩(游戏ID咲畑梨深)出战,多职业混合,多样风格的对决,比拼谁是职业第一人!接着,第一阶段团队赛晋级的队伍将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第二阶段团队对抗赛继续开打,快来为自己的本名职业加油助威吧!


6.jpg


DNF职业联赛本周末21日、22日晚19点16进8激战来袭,《职业第一人》圣职者、联合队精彩上演,观看赛事直播,还可领取积分,换取海量游戏道具。丰厚福利,激烈赛事,周末开战!


赛事链接://dnf.qq.com/act/a20100926league/ 


7.jp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