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发者笔记 - 关于0418版本的更新计划

2024-04-12 20:27:20 |字体:【

大家好,我是国服制作人洪镇赫。

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谈谈即将上线的"雾隐之地:雾之幕"以及一些调整。


1.雾隐之地 : 雾之幕
4月18日即将上线“雾隐之地 : 雾之幕”,我想对于各位勇士来说,“雾神尼”这个名字可能更为熟悉,所以下面我将用“雾神尼”进行说明。


如同3月30日恳谈会上所说,我们对雾神尼上线难度进行了一些调整,以使其更符合我们最初的设计意图。
在进行调整的过程中,我们主要考虑的不是削弱机制让玩家更容易通关,而是让雾神尼更好地发挥从普通模式到困难模式,再到攻坚战的引导作用。
因此,普通模式的名望下调至51,693,同时不可避免地削弱了一部分机制和生命值。我们在保留原有乐趣的基础上,进行了削弱。
期待这次的调整,能够有力帮助新玩家/回归玩家,适应机制和提升熟练度。


我们希望玩家能在雾神尼普通模式中逐步提升熟练度。此外为了给在普通模式提高了熟练度的勇士们提供更有趣的地下城,我们正在努力制作雾神尼困难模式的新机制。最终在雾神攻坚战中,避免像巴卡尔开战和攻坚战那样因关联性不足而带来负面体验。


最后,我想和大家谈谈名望的调整。我们并不是因为削弱了机制所以调整名望。

这与我之前提到的内容有相似之处。首先,我们希望有更多玩家能通过雾神尼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逐步适应机制,最终在雾神攻坚战中发挥能力。其次,我们将重点放在了培养和farm上。


之前上线的次元回廊虽作为通向巴卡尔攻坚战的阶梯地下城,但效果并不明显。我们设计了通过雾神尼的普通模式来培养名望进而挑战困难模式,再到即将上线的雾神尼攻坚战,以此实现稳定的阶梯式成长。
我们会严密观察雾神尼玩法数据,如果需要调整,我们会提前通知并进行调整。


2.降低疲劳感
在4月18日版本中,包括雾神尼在内,培养活动及SNK联动活动等重大活动也将一同更新。


当前,白云溪谷、幽暗岛、异面边界这三个周常内容以及超世界模式这一个月常内容的布局已经稳定下来了。

我们希望为玩家提供一个可以享受新内容和各种活动的环境,因此我们计划通过活动暂时减轻玩家对现有内容的疲劳感和负担。

首先,我们计划通过活动将神界的高级地下城——白云溪谷和索利达里斯的入场次数调整为每周1次,奖励将设置为原来的两倍,而疲劳度将保持在30点。

此外,我们计划将均衡仲裁者的疲劳值从8提高到12,并准备将入场材料数量、仲裁者天平气息获取量、道具概率等都提高1.5倍。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让勇士们能更愉快地玩4月18日版本。


3.新增三四词条级固定史诗套装
新史诗套装装备是0418版本的一个核心元素。
如同我们在3月30日恳谈会上所说,原有的"星辰百变装备兑换券"将替换为"雾之光束"道具。

雾之光束是消耗品道具,使用后,可以从星辰百变袖珍罐或者四词条级固定史诗袖珍罐中自选一种。


在介绍活动之前,有一点我认为必须要解释一下。
在0418版本的更新中,3、4词条套装的效果是单独在各自的套装中触发的。这样一来就会出一个问题,那就是从3词条套装升级到4词条套装的过程很长。
因此,在0509版本中,我们准备了一个更新:在拥有全部3词条套装的情况下,只要替换1件4词条装备,就能获得混搭套装效果。勇士们可以放心地接受套装属性装备并进行升级。

那么,现在我将开始介绍活动。


第一个是在活动期间,玩家在白云溪谷消耗奖励次数通关时,必定获得一件随机的新三词条固定史诗套装装备,每个角色每周通过这个途径最多获得1件。
除了每周奖励外,还可以在消耗入场券通关后,在普通通关奖励中以一定几率获得。
不仅如此,我们还计划在新上线的雾隐之地以及原有的幽暗岛勇者光迹商店中,允许玩家在活动期间无限兑换自选礼盒。


第二个是我们计划再次进行神界成长之路活动。
由于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所有玩家可以轻松地了解DNF当前版本的装备体系,从而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定制史诗或者是固定史诗套装,所以将协调的迷雾晶体、四词条级固定史诗礼盒设置为主要奖励。
随着成长活动的开始,我们希望新开始冒险或者回归的勇士们能更愉快地玩DNF,因此我们在套装装备的先行更新的基础上,扩展了获取途径并准备了活动。期待我们的努力能让大家满意,并在0418版本中玩得开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笔记。
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也感谢大家一直热爱和支持DNF。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