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梅尔文】关于2月版本内容优化方向的补充说明

2024-02-04 22:11:26 |字体:【

大家好,我是梅尔文。
上次2月版本优化内容《【梅尔文】关于2月版本内容优化方向的说明》发出后,我们同开发商一起持续关注勇士们的反馈与建议,其中感受到令人鼓舞的肯定,也有不少中肯的批评。
因此,我们双方通过会议讨论决定在2月6日追加一个版本,并在2月陆续安排以下优化,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进一步改善当下的不足。
请允许我向各位勇士们分享具体信息。


一、“均衡仲裁者”减负
在神界版本,“均衡仲裁者”副本的设计目的是让不同的玩家,都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途径进行成长。
但目前,我们发现“均衡仲裁者”占用了玩家每天过多的游戏时长,有不少勇士们都表达了疲惫的感受,因此我们认为到了必须减负的时候了。
在2月6日版本更新后,我们会对均衡仲裁者副本进行以下改动:
- 均衡仲裁者入场疲劳值6->8
- 入场雾核所需个数36->48;
- 均衡仲裁者注视度每局获取值上调1.33倍; 满100掉落史诗的设定不变。
- 掉落道具和装备奖励的价值期望值上调1.33倍。
-加百利出现概率上调1.33倍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星辰百变装备保底次数,目前的设定实际是,勇士们每通关一次均衡仲裁者,累计500分,累计积分达到1000000分会触发星辰百变装备保底机制,本次调整后每通关一次的积分从500上调至665,触发保底所需的积分不变,玩家当前已积累的积分不变。我们后续会在游戏内和DNF助手等途径,添加深渊保底积分进度的展示,以满足大家的查看诉求。
-我们也将同时对仲裁者盟约的雾核收益进行调整。每局通关后获得的支援礼盒和小型礼盒中可开出的雾核数量或概率会有所上调。
这些减负手段目前会以2月6日-3月7日期间限时的形式进行尝试,在那之后,我们将根据效果评估是否常驻。
通过以上手段,我们希望可以缓解大家目前的时长负担,同时保障大家的收益。

 

二、“神界成长之路”奖励优化
神界成长之路活动上线后,我们看到有不少玩家通过“璀璨的星辰百变装备”缓解了流派启动和完善搭配的困难,但也看到大家对于目前活动奖励设置上的不满。
我们将在2月6日对神界成长之路的奖励进行如下调整:
调整前:第4周1个清澈的迷雾晶体(1锁定),第8周2个和谐的迷雾晶体
调整后:第4周10个清澈的迷雾晶体(1锁定),第6周1个和谐的迷雾晶体,第8周1个和谐的迷雾晶体
希望这样可以让各位参与活动的勇士“神界成长之路“更加顺滑。

 

三、“累计在线领好礼”活动延期
1月11日上线的在线签到活动将送出“星辰百变装备兑换券袖珍罐”,通过数据观察我们发现,存在相当一部分的玩家,需要在春节期间高频率签到才有机会领取,因此我们决定对该活动进行延期,预计在2月22日版本更新后延期至3月7日结束。
希望这样可以让大家更好地享受春节假期,更自由地安排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欢乐时光。

 

四、巴卡尔团本竞拍奖励优化
我们将在2月22日版本,进行限时调整(具体结束时间请见后续更新公告):
巴卡尔普通:竞拍奖励中概率出现艾肯宝珠,阿古朗达宝珠
巴卡尔困难:竞拍奖励中概率出现格陵布拉德宝珠
希望这样可以缓解一些当前巴卡尔团本缺少惊喜奖励的现状。

 

以上优化内容具体细节,请参考内容上线时的官网公告和版本专题页面。
最后,感谢各位勇士一如既往对DNF的支持,提前预祝各位勇士新春快乐!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