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伊希斯·普雷和普雷·伊希斯宠物金币降低属性失效相关说明

2023-08-31 20:50:23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目前外网发现在<高科技增幅器>第1期和第2期活动中,宠物伊希斯·普雷和普雷·伊希斯宠物属性中存在【增幅所需金币降低5%】功能失效的问题,我们已经定位到问题根源为该宠物的增幅金币降低相关的算法未正确适用于增幅活动系统,并计划在9月7日版本更新时进行修复。在9月7日修复之前由于该功能失效导致的金币损失也会在9月7日维护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补发。
此外,该宠物的另一个属性【增幅成功率提升5%(乘算)】是不受影响的,在增幅活动中可正常生效。
  非常抱歉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