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近期内容调整和奖励改善的计划说明

2023-08-09 16:00:08 |字体:【

大家好,我是梅尔文:

近期,我们关注到各大社区内最集中的两类诉求,一方面许多活跃的勇士反馈了包括竞拍奖励吸引力不足,困难模式吸引力不足,巴卡尔普通模式环境不佳等问题;另一方面也看到很多自周年庆版本以来回归的勇士反馈,角色名望成长较慢,进团困难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两类的问题,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优化措施,包括优化团本难度,实施团本嫩芽活动,提升竞拍奖励,以及加速回归玩家成长等举措,在此,请允许我与各位勇士进行分享。

 

1.优化巴卡尔攻坚战难度

8月17日更新后,将对机械崛起:巴卡尔攻坚战和机械崛起:开战的难度进行调整,具体为:

- 机械崛起:开战中的3种稀有怪物(雷霆司特茨、恶童斯万、困倦之眼罗坦德)血量下调50%;

- 巴卡尔攻坚战(普通)的4种守门怪物(寒冰之歌耶达、九尾布洛娜、妖龙宁帕、魔龙贝里斯克)血量下调10%;

- 巴卡尔攻坚战(普通/困难)中队伍的初始复活币使用数量,从5个增加到8个;

- 巴卡尔攻坚战 (普通)巨龙领域增益(贤龙扎米尔除外)持续时间从8分钟,增加到12分钟;

- 巴卡尔攻坚战(普通/困难)巴卡尔本体陨石造成的地面火焰的持续伤害减少20%;

- 巴卡尔攻坚战 (普通)蚕食时间从8分钟减少到5分钟;

- 巴卡尔攻坚战 (普通)贤龙扎米尔刷新时间从12分钟减少到8分钟。

 

2.巴卡尔攻坚战(普通)嫩芽活动

8月17日更新后,巴卡尔攻坚战(普通)将举行“携手嫩芽通关”活动,勇士的角色如果名望低于43000,或者名望小于45142且账号通关巴卡尔攻坚的次数小于30次,都将获得嫩芽标记。对于符合特定条件的高名望勇士,如果与嫩芽勇士一起通关巴卡尔攻坚战(普通)并且保证嫩芽角色获得通关奖励,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这些奖励包括但不限于扭曲的次元晶体,扭曲的次元晶体-龙焰,可兑换融合史诗装备的材料,70~75级词条的史诗装备自选礼盒等。

 

3.巴卡尔攻坚战奖励调整

8月17日更新后对巴卡尔攻坚战的基础奖励和竞拍奖励进行调整:

1)巴卡尔攻坚战竞拍中新增活动奖励,活动期间:

- 巴卡尔攻坚战(普通)竞拍奖励增加艾肯宝珠和阿古朗达宝珠(账号绑定);

- 巴卡尔攻坚战(困难)竞拍奖励增加格陵布拉德宝珠(账号绑定);

- 巴卡尔攻坚战每周竞拍奖励新增两种道具: 矛盾的晶体礼盒(随机1~500个),可交易的扭曲的次元晶体礼盒(随机1~20个);

2)巴卡尔攻坚战常驻奖励优化:

- 巴卡尔攻坚战(普通)竞拍奖励中删除60~65级词条的史诗装备随机袖珍罐;

- 巴卡尔攻坚战(困难)个人奖励中的扭曲的次元晶体从随机2~3个调整为固定3个;

 

4.攻坚商店新增奖励

8月17日更新后,巴卡尔攻坚战商店新增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增加三种可兑换道具:

- 75级词条的固定史诗装备自选礼盒(角色绑定,每周每角色限购2个,价格为扭曲的次元晶体-龙焰×2/个);

- 装备跨界石(每个账号每月限购1个,次月删除,价格为扭曲的次元晶体-龙焰×8/个);

- 扭曲的次元晶体(账号绑定,每个角色每周限购1个,次月删除,价格为爆龙王印章×120/个);

希望上述活动调整可以帮助勇士们更好的游玩巴卡尔团本,上述两个活动的结束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5.成长支援措施

- 8月17日更新后,新增巴卡尔限时活动奖励(普通/困难模式通用),勇士每周参与巴卡尔团本可获取活动货币,在机械崛起攻坚战频道内的“机动装备仓”中兑换强力奖励。8月17日更新后至9月21日更新前,每周都可兑换+10装备增幅券*1,并且在9月21日更新后还会持续调整奖励用以支援玩家成长。

- 8月17日更新后,伊斯大陆,机械崛起,大魔法师的次元回廊各自增加一个外传任务(每个任务每个角色仅能完成一次),允许勇士使用更少的对应副本材料直接获得1件对应副本的融合史诗装备;

- 8月17日更新后,每周任务完成奖励,额外增加5个60级共鸣灵力装备自选礼盒。

 

6.其余活动

- 8月17日更新后,至9月21日更新前,举行每日签到活动,累积可领取合计30个土罐的袖珍罐和2500欢乐代币券;

- 未知异次元的召唤活动将延期至0921版本,同时兑换商店中每天可以额外兑换2个扭曲的次元晶体;

- 8月17日更新后,机械七战神实验室、伊斯大陆、大魔法师次元回廊、机械崛起:开战、巴卡尔攻坚战(普通)的产出的史诗装备属性等级提升,助力大家更快的提升装备词条等级

- 8月17日更新后,将举行增幅活动,助力大家提升打造水平;

- 8月17日更新后,将更新全新活动玩法——怪物对决,以及寻宝乐翻天等活动,可兑换:

1)稀有克隆装扮升级券、经典像素帽子礼盒(新增弓箭手的像素帽子)、活动宠物等外观向奖励;

2)增益技能白金徽章自选礼盒、灿烂徽章自选礼盒、伊斯大陆/次元回廊融合装备材料、纯净的黄金增幅书、65~70级词条史诗装备自选礼盒等奖励,希望可以帮助勇士们更好的成长。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近期游戏内容调整和奖励改善的计划分享,希望勇士们喜欢,我们后续也将持续努力,为勇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