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7月部分调整内容的分享

2023-06-19 20:45:11 |字体:【

大家好,我是梅尔文。今天和大家分享7月版本的部分容。

一直以,游经济受大家注,我也一直在注游戏内的金价及金币产出。里同步一下我们对经济的思考7月版本计划

在确币产,我们发现副本的-14晶体斯匹斯雕塑品出溢出,了确保生态稳定,7月版本与韩服一将这两个道具替换为金绿柱石。

 

具体的优化内容如下:

地下城

变更前

变更后

族机要

斯匹斯雕塑品1 ~ 100

绿柱石 25 ~ 2500

族机要暮色

斯匹斯雕塑品2 ~ 200

绿柱石50 ~ 5000

毁坏的寂

-14晶体 1 ~100

绿柱石50 ~ 5000

机械七战神实验室

-14晶体 1 ~100

绿柱石50 ~ 5000

 

到金币产出就不得不提及普通副本到中韩两服的游戏环境差不同,合目前的服金币产消耗状况,以及之前服同步了光迹出削减与上面提到的-14晶体斯匹斯雕塑品替换为金绿柱石认为普通副本币产销问题暂时没到非不可的地步。可以承的是,在金秋版本上线前我会对目前的普通副本收益行削,在此之后,我们会根据游戏内产销况慎估。

下面再同步一下光迹兑换商店相关内容。目前光迹兑换商店中的账号每周章可兑换数为90次,判相比出的光迹兑换不足。 到周年版本的回流玩家以及的玩家的成支援,了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将提前适用把账号每周章可兑换提升至120次。

 

除此之外,还会追加优化的内容如下:

商店

变更事宜

制胜者奖章 -失落之地:伊斯大

定制史诗装备袖珍罐
-
账号1 1 → 账号1 2

制胜者奖章 -机械崛起

扭曲的次元晶体[账号绑定]
-
账号1个月10个→ 账号1个月15

定制史诗装备袖珍罐
-
账号1 1 → 账号1 2

制胜者奖章 大魔法师的次元回廊

定制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 账号1个月2 →账号1个月3

定制史诗装备袖珍罐
-
账号1 1 → 账号1 2

 

最后,再次感大家DNF的喜 ,我会长注游戏内经济统状况,通化的手段确保经济的良性运转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