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拍卖行购买玫瑰花事件调查公告

2023-06-13 19:58:28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6月1日晚间,部分玩家反馈在未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被动在拍卖行中使用高额金币购买了玫瑰花。DNF安全团队第一时间核实,此次事件为玩家下载植入木马病毒的第三方软件,被不法分子通过木马操控完成相关操作。

现已对作弊者帐号进行封禁,及时在再次转移前追缴了相关不当得利的资产。同时也建议各位玩家关注游戏根目录下是否存在的d3dref9.dll这一异常文件,及时使用杀毒软件检测并删除。

目前,我们正在甄别相关资产,对可追溯来源的部分金币,将于7个工作日内返还给受影响的勇士。

在此DNF安全团队也提醒广大勇士,做好自己的帐号密码和计算机安全保护工作,不要下载任何来源不明的第三方软件,避免被坏人利用。官方会持续保护勇士们的账号安全,同时也请各位勇士们与我们一起,提高保护自己账号安全和网络环境安全的意识。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