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魂·异界”活动奖励异常相关公告

2022-03-24 12:44:31 |字体:【

尊敬的各位勇士:

  魂·异界活动中提供了Lv100职业转换书奖励,我们也在持续关注勇士们关于该奖励兑换条件的讨论,为了可以让勇士们更顺利的获取职业转换书,体验不同职业的多样乐趣,我们在3月24日的更新中将Lv100职业转换书的兑换条件调整为了“ 魂·异界达到50次元等级”。
  但是部分在更新前魂·异界已经达到50次元等级的勇士们遇到了无法立即兑换Lv100职业转换书的问题,我们会在4月7日的更新中修复该问题;在修复前,符合上述兑换条件的勇士们也可以通过临时解决方案(继续提升1级魂·异界次元等级即可获取兑换资格)解决该问题。
  因该问题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理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