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反诈骗警示公告

2021-09-09 16:31:49 |字体:【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维护《地下城与勇士》的公平秩序,共建和谐游戏环境,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安全,官方在此郑重警示:

1、请勇士们不要进行第三方交易,由于第三方充值平台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容易产生以下风险:

(1)造成游戏账号及密码信息泄露,进而有可能导致游戏内点券、金币、装备、道具等财产遭受损失

(2)第三方代充平台并非《地下城与勇士》的官方充值平台,如果出现扣款却充值不到账的问题,《地下城与勇士》官方无法受理。请您自行向第三方充值平台进行售后维权。

2、为了大家账号财产安全,强烈建议大家使用正规官方渠道进行充值,免遭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发现有勇士使用第三方充值平台,官方也将采取必要措施。对情节严重、且给游戏环境造成恶劣影响者,将进行封号处理。

3不存在任何官方或者非官方的有偿封号、解封、申诉途径,请广大勇士们注意辨别,切勿轻信此类不实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感谢您对《地下城与勇士》的支持和理解,绿色和谐的游戏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