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

2021-08-31 16:32:46 |字体:【

尊敬的用户:

      我们会在2021831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点击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帮助未成年人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